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交換日記】萌發少女心 #崔妮


Rabbit:


既然講到披薩,就讓我有點了解為什麼我喜歡總匯或所謂超級豪華的口味了,每次訂pizza時會出現選擇困難,因為好幾種口味都想吃,又會想到配料太單調營養不均衡......結果就會反覆出現總匯口味 =.=,我想,就是想要的東西太多吧,導致有時會過於擁擠。


想要的東西太多,不只擁擠,還常常會錯失或忽略對我們來說,相對比較重要的事情,或是,被繽紛的配料吸引過去,花了很多時間享用,直到太撐,才轉頭注意到其他更基本的事。


「如果我換到OO工作,那麼我跟他們的相處模式會不會改變?」


妳的這句話引起我的注意。


上個月是我返鄉一週年,在我眾多返鄉原因之一,跟妳說的這點有關,多年前我在網路上認識BE,一開始大約只是設定炮友關係(而且當年還性關係不協調),但聊的事情多了,有一些內心深處的共通點,加上一些重要時刻的正向影響,他一直都是我多年來最心動的對象(可能之一或唯一,時間過太久有點忘了),前年在考慮返鄉時,我很害羞的把感情因素具體考慮了進去(今天居然在網路上公開惹>///<)。


妳也知道,過去多年來能讓我東奔西跑、東征西討的事情大概只有工作工作工作,但不管是時間到了,或是傷心透了,或是終於願意為自己著想,我很認真的發現,在思想、精神、互相瞭解方面,我比較有可能的伴侶關係似乎都在家鄉,不在當時那個城市,包括BE也是,我跟他認識以來一直都是遠距離,唯有返鄉,我才能知道當我們同在一個城市,我們的相處模式會不會改變?我們會不會比以前更有發展什麼的機會?至少,我能搞清楚我們的關係始終停留在某個狀態,跟距離是否有關?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的迷戀情況只有愈發嚴重~(倒),但兩人關係還是停留在那個狀態,差別在於見面比較頻繁,想見面比較能見到面,互動更加熟悉,我可以自在的示愛,也明確感覺到他的重視,但是想要再往前進,還是被拒絕,而我調適得快,感情依舊很不錯,而且我想最重要的是,距離近了、互動多了,對他的認識可以更真實,以前因距離產生的美感總會消滅,總有一天讓自己甘願承認關係最多就到那樣,是吧?抑或者,總是有些對象,讓我們深深單戀著,意味我們還有少女心呢?期待未來關係可能會再度變化,這就真的好少女心囉~


崔妮
2017/3/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