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re:這些真的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迷思或刻板印象 #Rabbit

Photo by Steve Rotman, CC BY-NC-ND 2.0





崔妮:

真的是正中我心中的紅心啊……

自從開始會對人說自己在實踐開放關係以來,的確很常聽到「哇塞妳的生活真精采」的驚嘆,所以我決定無私分享一下,我過去一週(3/6~3/12)在幹些什麼事。

3/6(一):早上出門上班,約晚上7點下班,下班後似乎對AN說了一些垃圾話,打OVERWATCH、接著失去記憶,好像有跟AN做愛但是又好像沒有…。

3/7(二):補休,不用上班。練習烏克麗麗,打OVERWATCH,看書,買菜煮飯吃飯,去看有可能要改租的房子,躲雨,在家裡加班,在家裡跟家人用LINE吵架接著牽怒到AN身上,接著AN鬧彆扭給我看…洗澡、睡覺。

3/8(三):早上一大早出門上班,晚上近十點下班,然後就全部不記得了…連有沒有洗澡都想不起來。

3/9(四):睡到11點,中午去上班,晚上近10點下班,接著跟來南投觀光的朋友去吃宵夜,晚上12點才回家,應該有洗澡。

3/10(五):早上一醒來發現肩背極度僵硬,右手舉起來的時候上臂會痛,只好請假半天去貼膏藥、伸展,中午去上班,近6點下班,錯過垃圾車…趕在六點多去吃了KFC,搭7點的客運北上,10點抵達AZ家,完全沒有激情的直接洗澡睡覺。

3/11(六):AZ上午5點就出門去工作,我睡到7點半起床,去開放關係聊天會,吃飯,去飛客,吃飯,去找朋友,回到AZ家已經是晚上9點,都很累的試著做了一次愛,但是因為又累又痠痛所以一下就沒了。

3/12(日):上午9點趁著AZ晨勃總算是做愛成功!接著出門吃飯,跟人逛街買鞋子,去面試一個兼差,跟朋友吃飯,去光華商場採購3C用品,去逛AVBUY,趕搭9點的客運回到南投,到家就12點…趕快洗澡睡覺隔天還要上班。

我也很想要夜夜笙歌啊!!!!!!◢▆▅▄▃-崩╰(〒皿〒)╯潰-▃▄▅▆◣

就在剛才,我列完上述行程,轉頭看了看在床上滑手機的AN…

我:欸欸~~
AN:幹嘛?
我:我們上禮拜有做愛對不對?你記得是禮拜幾嗎?
AN:有嗎…?好像有,是禮拜三嗎?
我:我記得好像不是禮拜三,好像是你鬧彆扭的前一天吧?
AN:那應該就是禮拜一吧,可是是這麼前面的日期嗎?
我: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有印象了…是說…
AN:????
我:要不要這禮拜我們約一天來做愛?
AN:…為什麼?這種事情事先約好超沒FU的耶。
我:可是沒有事先約的話,老是一忙一累就沒了,我們最長紀錄是就這樣一個多月沒做耶。
AN:呃…好吧,那這禮拜就再看要哪一天好了。

因為我突然想到,像是工作、與朋友聚會、兼差等等,早就約好明確的時間與地點的事,的確很容易被列為「需要優先完成」的事項,結果”與伴侶親親抱抱摸摸聊聊”很容易就不小心越排越後面,如果是封閉關係者,越排越後面的人就只有一個。

BUT,開放關係者,就會變成…
兩個(或是更多)人是被越排越後面的。

所以,如果事先約好要親親抱抱摸摸聊聊的日期,是不是就解決了呢?

接著,產生新的問題:沒FU(抱頭)。





by Rabbit 2017.03.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