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讀者投書]我的故事 – 01

妻跟我結婚多年,透過大量理性的溝通,我們在性、靈方面都相處融洽。
除了「你真漂亮」跟「我沒有偷偷拿錢給我爸媽」之外,我們之間幾乎不存在謊言。

我是個不安於室的水瓶座,什麼古怪的事情都想參與、都想嘗試。
偏偏又有KKCity這樣一個特殊的網路社群,讓原本只能幻想的事情有機會成真。
因為這兩大因素,我開始蠢蠢欲動,與妻討論並且嘗試一些特別的事情。

多年來,妻跟我有一個打趣的約定:
如果有機會去到能合法召妓的北歐國家,我擁有一次機會。
(後來真的去了芬蘭,可是那兒性交易是非法的,所以我失望地空手而回。)

看過KKCity大量文章以後,我跟妻首先談到的話題是兩對伴侶的交換。
我們斷斷續續溝通了幾個月,妻表示不反對,於是我就在網路上進行邀約。
不過等到時間地點都約好了以後,妻又顯得退縮,說並不樂意這樣的活動。

----

討論了幾天之後,我向對方取消這次的計畫。

這一次討論讓我們對彼此有比較深入的了解。
妻所期待的,是外在更勝於我的露水姻緣,最好是長得像金城武之類的帥哥。
她說:「如果外在沒比你優,那我為什麼要參加活動?」我聽了也覺得有道理。
而我所要的,則只是新鮮、樂趣,以及經驗值,對方的相貌或身材並不太重要。

妻還透露,她也相當期待「戀愛的感覺」。
不過我認為這點不容易透過短期伴侶交換來達成,應該有其他更好的方式。

----

討論到後來,我們達成了新的共識:
我們同意在對方知情而且不危害婚姻關係的前提下,各自尋找性伴侶。
這就好像影集Friends(六人行) 裡面,情侶雙方各自有一個五人名單,
如果遇到了這五個人之一,有機會就可以上床,對方不得有怨言。

我在網路上搭訕,只會古時候那一套動真情的招數。
即便我盡量在字裡行間裝得像個玩咖,以上床為目的,
可是不知道哪裡出了錯,總是不小心讓對方陷入情網。
雖然得到上床的機會,卻也埋下日後可能甩不掉或傷人心的隱憂,我不喜歡。

到目前為止都是這樣,見了幾個網友,卻因為找錯對象或者我的手法錯誤,
房間已經都開了,可是卻變成蓋棉被純聊天,然後各自回家,無疾而終。

妻並沒有像我這樣一頭熱,她只是拿著許可,等待在現實生活中遇上合適的人。

我們就像是兩個擁有18%優惠存款額度的人,
其中一個不急著存錢;另一個急著想存,可是卻又不想用偷搶拐騙得來的錢。

----

也許,我們兩個天生就不適合當Swing的實踐者吧....

----

故事講到這邊,看起來好像是白忙了一場,不過還是有些意外的收穫。

結交這些網友之後,我更加確認了妻對我的重要性。
妻有我難以忍受的缺點,可是其他人的缺點更嚴重;
妻的優點,也在其他人的彰顯之下,變得更有價值。

跟網友交往的過程中,多少因為內咎與補償心態,我也對妻更加體貼。

在經歷這些「最後什麼都沒發生」的事情後,我們的感情變得更好了。

----

「你還是去混PUB,勾搭外國女生吧,外國人對性比較開放,也比較放得開。」
妻摸著我的頭說著,彷彿我不是她的丈夫,而是大兒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