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讀者投書]我的故事 - 03

第一次獵豔就搞砸了,幾乎可以用一敗塗地來形容。
(如果沒搞砸,故事就會被貼在ONS板,而不是Swing板。)



----

瀏覽使用者名單的時候,隨手扔過去的水球,沒抱太多期望。
得到的不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回應,就這麼聊了起來。

進展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從網友變成好朋友再變成戀人,
話題從天氣、星座,再推進到性與愛情,然後約了見面。

----

在這裡想要說一些題外話。

我是一個習慣隨時隨地保持清醒的人。
無論是開會的時候、唱歌的時候、喝酒的時候、作愛的時候,
我總是保持十足的清醒,抽離開來,從高處觀察自己與身邊的人。

例如喝酒,酒量雖不好,卻鮮少喝醉,除非打定主意要把自己灌醉。
例如作愛,女伴高潮了,我卻還保持十足的理智,自己跟自己對話。

清醒的時候,我常常分析自己的心。
現在想什麼?有什麼情緒?為什麼會這樣?還有其他原因嗎?之後怎麼辦?

分析得很多,並不代表總能夠戰勝衝動與慾望,避免自己作傻事,
但是至少能知道,自己在幹的是什麼樣的傻事。

----

和女孩聊天的時候,我驚訝自己竟然能夠說出如此多的甜言蜜語,
不但騙得女孩一愣一愣,連我自己都差點被說服,雙雙陷入熱戀。

這段期間我已經隱約感覺不妙,這個局繼續發展下去,該怎麼收拾?
可是,受到慾望的驅使,我還是不顧一切地繼續編織甜蜜的蜘蛛網。

一直沒有說出口的是自己已非單身的事實。
女孩不問,我就不說,掩耳盜鈴自欺欺人:「我不是欺騙,只是忘了說。」

----

忍不住再插入一段題外話。

妻跟我是在椰林的Friends版認識的,
才第四次見面,她就果斷地把我推倒,確定正式交往的關係。

大概是推倒的速度太快,摸索、猜疑、曖昧、試探彼此情意的時間太短,
戀愛過程中,最引人入勝的一個階段,就這麼被我們跳過了。

和女孩陷入熱戀的感覺深深吸引著我,我想這就是妻所追求的,戀愛的感覺。

----

「不問我是否單身的女孩,是否單純得過頭?這樣好嗎?」
當我猛然想起這問題的時候,已經悠哉地躺在女孩床上。

環顧房間裡的傢俱擺設,書桌上笑得甜美的照片,我忽然嚇出了一身冷汗。
「她不是玩家,而且已經動了真心,我真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愣在那兒的我,絲毫沒發覺女孩已經吹乾頭髮回房。

那一夜,我們調情擁吻,互相愛撫,相擁入眠,
在關鍵時刻,我找了個相當拙劣的理由,蒙混過去,什麼都沒發生。

----

破曉時分,我疲憊地回到家,妻醒著,坐在電腦前玩接龍。

「妳沒睡?」我有些訝異,但不太多。

『早上有點氣喘,睡不著。昨晚怎麼樣?』妻的精神很好。

「還好,可是,我還是處男。」苦笑。

『喔?』妻顯得很訝異,然後戲謔地微笑。

「說來話長。我餓了。」其實我更想要的是個擁抱。

『我去買飯糰給你吃。』妻關掉遊戲,起身。

「要兩個。」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的大寶寶回來了。』妻拿起錢包跟外套。

「抱一個。」不然我會想哭的。

『抱。傻小孩。』我緊緊抱住妻,在心底默默流下一滴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