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讀者投書]我的故事 – 04


那晚之後,我寫了封信給女孩,跟她說我心裡一直都住著別人,請她忘了我。
我收到一封簡短但是充滿憤怒的回信,然後,就此從對方的世界中消失。

我沒有辦法衡量這個事件帶給女孩(和我自己)多少的不愉快,我只知道:
這是一個由錯誤的開頭、錯誤的過程、錯誤的結尾所組成,從頭錯到尾的事件。

================

第二次獵豔又搞砸了,而且是以另一種出人意料之外的模式。
(我彷彿聽見雲端傳來一個莊嚴的聲音說:「毋行邪淫!」)

----

差不多跟第一次同一時間,在網路上認識了應該是位玩家的女孩。
話題很快就變得煽情而淫穢,然後敲定碰面的日期跟行程。

看電影、逛街、吃飯,我盡力維持著良好的形象,
除了長得不像金城武以外,禮貌、風度、幽默、談笑,該有的一樣都不少。

女孩心情很好,卻不斷地挑剔我的一舉一動,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猜想,這是不是遇著了喜歡的人的表現,就像小男生愛掀女同學裙子一樣?
我一直保持微笑,想要知道自己耐性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

終於到了預定開房間上床的時候,我咬了咬牙,走進Motel

咬牙,因為經過一整天的相處,我深深確定女孩無法打動我;
走進Motel,因為堅持不值錢的信用,以及要命的背德快感。

脫衣、淋浴、愛撫、前戲,我表演得好認真,可是內心感受不到一點激情。
我甚至想像自己是職業牛郎,為了金錢而性交,可惜,我畢竟只是業餘的。

終究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在最關鍵的時候,我跟我的分身都軟弱了。

「可能是你太漂亮,害我太緊張了吧。」我一面泡澡一面調侃自己。
女孩信以為真,還以此開了幾個玩笑。她永遠沒有機會了解我的心。

----

回家報告戰果,妻聽完這兩個故事之後,只是淡淡地說出了那句名言:
「你還是去混PUB,勾搭外國女生吧,外國人對性比較開放,也比較放得開。」

我說我很悲傷,一時之間還放不開,她的回答是:
「回頭我們一起上街,給你找個出來賣的漂亮洋妞,你在網路上就會立刻放得開了。」

我為之語塞。

================

第一次跟第二次搞砸發生的時間很接近。

隔沒幾天,妻說:「我們去約會吧!」

是啊,好多年沒牽手去看電影了。

妻瞪我一眼,然後我們去了Motel

----

兩具久違了的胴體在床上廝磨著。

舌尖輕輕劃過妻的髮際、耳垂、唇,

然後緊緊交纏、翻攪、吸吮,再也不分開。

這是我所熟悉的唇與舌。


雙手從鎖骨滑向胸口、乳房、乳首,

或輕柔或劇烈、或輕撫或揉捏,

這是我所熟悉的胸脯。


輕輕地、緩緩地進入,然後一口氣直抵花心。

我們不約而同發出讚嘆、滿足的呻吟聲,時間彷彿就此靜止。

這是我所熟悉的妻,妻所熟悉的我。


進出的動作逐漸變得劇烈,伴隨著火速上升的喘息音量與快感。

我一時想不起來,還有哪次性愛像這般乾柴烈火,也無暇多想。

沒過多久,又是在差不多的時間,我們雙雙到了頂點。


足足有好幾分鐘,我伏在妻泛著潮紅的胸口喘息。

『原來,我老公不是性無能呀!』

「是啊是啊,謝謝你幫我解決多年來的疑惑。」

我們相視一笑,然後給對方一個深深的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