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讀者投書]我的故事 – 07


《我的故事》寫著寫著,有越來越多網友(大部分是女生)說:
「我真想認識你老婆,看看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其實除了我自己的想法之外,我一直都想把妻的想法也一併紀錄下來。
畢竟我們都是主要伴侶,雙方的想法都同等重要。

最近剛好有網友詢問妻的心路歷程,就藉此機會寫了這篇。

有些部分聽起來像是連續劇女主角還沒被劈腿之前會說的話。
如果不想看到故事變得跟連續劇一樣,就請大家好好監督我吧。

----

「隨著年紀越大,我越來越能接受,性愛分離是可能的。

  喜歡一個人,跟他上床是一回事;愛上一個人,跟他生活又是另外一回事。


「從我們認識,直到幾年前,我都沒辦法接受你跟別的女人上床。

  回想起來,那是因為『安全感不那麼堅強』的緣故,總是覺得我是可以取代的。

  可是經歷結婚、生產,我發現我們之間的感情相當穩固,遠遠勝過那些露水姻緣。

  現在,你是我最愛的人,我也是你最愛的人,這是不會輕易動搖的。

  所以,我才會接受你的提議。


「我能接受你去外面跟別的女人上床,

  因為我信任你,一直都會在我身邊。

  我相信你會像我想的一樣,把性跟愛分得很清楚,

  如果遇到讓你迷惑的人,你會願意停下來,考慮清楚。

  最後,我還相信,如果你背著我愛上其他人,我一定很快就會察覺的。


「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也已經結婚,還有了小孩。

  你又是一個有責任感很重的男人。

  我相信你在做任何決定的時候,都會顧慮到你的身分跟狀態。

「看到街上的年輕帥哥,我會有心動的感覺,

  就好像你喜歡胸這麼大、腰這麼細(用手比畫)的女生一樣。

  可是我愛的是你。

  如果如花是一分,金城武是十分,那你大概有十五、六分吧。

  在我心目中,你是世界第零帥的男人。


「最近你開始跟其他網友通電話,甚至電愛。

  我不覺得生氣,可是如果你在女兒面前離開地球太久,我會看你不順眼。

  我漸漸調適自己的心態:你的社交需求比我要大。

  而且看你覺得心虛,主動作家事的樣子,我也覺得挺有趣的。

  當然啦,要是你能拿個三五萬歐元給我零花,我會更容易原諒你。

「如果跟其他男人做愛,

  也許他們真的體力、技巧比你還好,

  或者比你粗比你長比你硬比你香比你英俊比你體貼比你繞樑三日餘韻不絕……,

  但是只有跟你做愛,我覺得最熟悉,最沒有壓力,也最放得開。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是先偷吃,才來徵求我的同意的話,

  那麼故事就會完全不一樣了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