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交換日記】跟誰比較好睡 #崔妮

Photo from 崔妮

Rabbit:

雖然AZ表示妳在他家睡上幾個月就開始踢被了,但如同妳自己說的,真的非常信任一個人的情況下,可能所有的拘謹或自持也就放掉了,雖然,為夜裡被冷醒的AZ抱持同情......。

我就跟妳相反,是不太好睡的人,已經不知道持續多久的不易入睡,而且近幾個月還有失眠的問題,雖然大致上也不會認床認枕頭,甚至還出現我在別的床上比自己床上更好睡的窘況 >”<跟貓一起睡真的很干擾,以前要注意飯碗得保持有飼料狀況,不然沒睡飽先被貓打醒,現在則是一張單人床擠一胖人(我)、一胖貓,超擠!我真的好想念以前的雙人床哦嗚嗚~現在只能趁著去外地過夜出差的時候,用力享受可以呈現大字形的雙人床!

我極少跟伴侶們一起睡覺的,從以前到現在的經驗,有人在旁邊能好好睡覺的機率,真的很低,一方面,一起過夜的機會不多,然後關係就結束或疏遠了,再不然,就是各自住家裡,沒什麼機會或閒情逸致出去過夜。

即使一起過夜,如果能不要睡在同一張床上,是最好不過了!

因為不好入睡,我當然很介意同寢室的人打呼,會讓我整晚都無法入睡(連只是休息時的小睡也都被吵),即使睡著之後安靜、不動得跟什麼似的,我還是會睡不著,就覺得有另一個活體在同一張床上,我無法自在的翻來翻去、抓癢、動來動去,就是怕會吵醒對方。

但我也會想要那種跟伴侶一起過夜的親密感啊,印象深刻是之前跟BE有機會在外面過夜兩次,第一次是一張雙人床,那天晚上我根本無法安心睡著,只能感覺他很放鬆睡得很熟,雖然根本不是他的問題,但我就內心充滿怨懟,第二次則是兩張單人床的房型,我終於解脫,安心睡了一覺,大家都開心。

看來,以後要是與人同居,我真的只適合分床或分房睡吧,而且我還要指定一個人睡整張雙人床,這樣即使貓要跟我一起睡,好歹一人一貓各一邊(不小心顯露我不太在意伴侶們的一面XD)。

崔妮2018/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