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發情邏輯 #Rabbit



崔妮:

我這兩天讀完了「不懂神話,就只能看裸體了啊」。


說真的,這本書超好笑,好幾篇我都是看到趴在桌上按著肚子狂笑。

而其中最讓我有共鳴的,是裡面不斷的提到”呃…總之邏輯不重要”。畢竟神話裡一凡人無法想像的前後因果,比如為什麼天鵝跟人可以生出蛋,而且生出來還是人…之類的事。

神的世界,真是人所無法想像,但是,同樣身為人,無法理解人的邏輯的事,也所在多有。

比如我就無法理解我自己發情期的邏輯。

先前我在re:這些真的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迷思或刻板印象中,有比較含蓄的抱怨過了,我的私生活其實很枯燥,87%是由工作與家務組成,其他大概10%是吃飯睡覺,玩樂做愛略為3%。

但其實我很常發情的,沒辦法啊,我是兔子(喂),在手機裡面也有兩、三個約會APP。

雖然我每天都會滑個幾下這些APP,但其實真的約成的次數不多。僅管身為生理女性,APP經常跳出訊息通知,但要照片合我胃口、言談又不會讓我覺得他太正常(?)的人,真的很少。

我前幾天稍微想了一下,近幾年來我通常都會立刻拒絕掉哪種人……

1.型男不行
2.聊天溫吞不行
3.開名車甚至跑車不行

結果就是我通常都約到長相(世俗認定)普通、講話直接、開的車普通甚至是沒車開的人。有幾次跟男性友人聊天,都會不約而同的聊到,男生如果不夠帥、講話太直接、沒好車,那麼在人肉市場上都很弱勢。

照理來說,身為一個普通人,我的約砲邏輯應該跟其他的普通人會差不多,也就是我應該會喜歡那些很多人想約的人才對。但我總是覺得型男、聊天溫吞、開名車的人,相處起來有一種「非我族類其約必不爽」的感覺。

果然,不管再怎麼會發情,人類還是人類,無法像希臘神明一樣,願意為了做愛而變成各種型態(牛、天鵝、老鷹……),終究還是只能維持自己的樣態。

by Rabbit 2018.4.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