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一路向X #Rabbit


Photo by Rabbit



崔妮:

這次環島真的很令人大開眼界,美麗的自然景觀與刺激的公路風光,是相當難忘的回憶。但令人大開眼界的,除了不會動的那些景觀風光外,還有旅伴的某些事。

我這次是跟AZ一起旅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由我開車,那AZ在旁邊幹嘛咧?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傢伙終於閒到開始去下載交友APP了~~~~

於是,我們有了新的話題,那就「對方的交友標準」。

我覺得交友APP上的女孩子都很漂亮啊,超過8成我都會想對她們送出交友邀請(那妳幹嘛不自己去送邀請?),可是這個AZ,居然可以從高雄到臺南整路都在按X,搞得我心裡直發毛…

你這傢伙對這些美女都一直按XX,我這兔子哪裡好意思坐在你旁邊RRRRRRR。

旅途過了彰化,終於見他開始對著部分女性開始按O了,但整路整高雄到台北,他按O的女性估算不超過10位,按X的…………

於是,就在密集的AZ按XX後,我終於習慣了這傢伙的這種行徑,以前我會對這事murmur個不停,旅途的最後,我停止發表意見。

無疑的,對於AZ而言,這是一趟「兔子公路駕訓班」兼「停止MURMUR訓練營」╮(╯▽╰)╭。

by Rabbit 2018.7.17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