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味! #Rabbit

Photo by Tjarko Busink, CC BY-NC 2.0


崔妮:

我覺得我滿幸運的,AX跟AZ聞起來都不錯,但是AX跟AZ就很衰了……

交往期間,有幾件衣服放在對方家裡也是很正常的吧?那麼放在對方家裡的衣服,就會沾染上對方環境的味道。因為AX跟AZ都有放衣服在我家,所以每次他們(個別,不會同時)來找我的時候,剛來的時候就是聞他們原本的味道,但是洗了個澡、換上放在我這裡的衣服後,就會變成我的味道了…這樣想想,還不錯對吧!

雖然想著是挺爽的,但我老覺得有哪裡怪怪的,AZ比較不常來找我,AX比較常來,可是AX每次來,洗完澡後換上放在我這裡的衣服,我就會覺得……似乎有點不好聞了!?關於這一點我一直不明所以,畢竟我三天兩頭就掃地、每個禮拜都會拖地,甚至時不時還會在房間裡放乾燥花、熱清酒來增添空間裡的風味,應該不致於衣服放在這就成了某種力場才對,最重要的是AX本人也沒針對這點發表過什麼意見,所以我就…算了這樣XD

直到前幾天,AZ在相隔約三個月後,又來到我的房間。

照慣例,在一輪摸摸抱抱後,又到了洗澡的時間,洗完澡後AZ穿上原本放在我這的衣服,爬到床上繼續摸摸抱抱…………

我感覺有一顆碩大的拳頭,通過我的鼻腔,直接揍向我的腦門!

我「抱抱抱抱………呃噁嘔嘔嘔嘔嘔~~~~~~~」(推開AZ,滾到另一邊)
AZ「兔兔怎麼了Q□Q」
我「你好臭啊啊啊啊啊啊啊…………」
AZ「我哪有!?」
我「不對,這不是臭,這是刺鼻…你的衣服上都是樟腦丸的味道啦!!!!」

實不相瞞,莫約半年前,我的房間裡有出現大隻的蜘蛛,雖然知道這種俗稱喇牙的大蜘蛛,會吃掉蟑螂之類的蟲子,算是個益蟲,但是我在日常生活中最害怕的就是喇牙了啊!所以就死馬當活馬衣的,去買了樟腦丸放在衣櫃、抽屜裡,而且還放了超過那個空間該放的量,想說至少避免拿衣服、抽東西的時候,喇牙先生突然掉到我的身上……

因為AX比較常來,他放在我衣櫃裡的衣物定期會換洗,所以沾上的味道也沒那麼厚,可是AZ通常是一季半年才來一次,這衣服現在聞起來,根本就是醃樟腦丸的味道。

本來想驅除喇牙,結果變成驅除兔兔了。

於是,整個晚上,不斷上演「抱抱…呃噁嘔嘔嘔嘔嘔~~(翻滾走)」的戲碼。

by Rabbit 2019.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