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敢玩?

    什麼叫做放得開?敢玩?我敢玩,但我不敢不顧安危的玩;我放得開,但我不會連安全衛生都放開了。
當他說自己想找敢玩、放得開的女人,對照現場的表現,我真懷疑他所謂的敢玩,是不是要做到不顧安危、不管安全衛生的程度,才叫做「敢」?肛交之後企圖直接插入陰道,口交之前也不清洗,要突破到這種程度,才叫做刺激嗎?
挑戰原本舒適圈的界線,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刺激所在,但那刺激一定要在風險極高的情況下,才是刺激嗎?

跨越界線帶來刺激,但界線有各式各樣的種類呀!
跨越無形的道德界線;
跨越衛生/骯髒的界線;
跨越香味/無味/異味的界線;
跨越隔離病毒/容易接觸病毒的界線;
跨越異性/同性的界線;
跨越一人/兩人/超過兩人的界線;
跨越主動/被動的界線;
跨越羞澀/自在/投入/豪放的界線……

你想跨越的界線是哪一種呢?
跨越哪一種界線是刺激的呢?
跨越那一種界線是歡愉的呢?
跨越哪一種界線是驚慌的呢?
跨越哪一種界線是恐懼的呢?
跨越哪一種界線,是你真正想追求的呢?
哪些界線又是你不會想跨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