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戒斷期 #Rabbit

Photo by Jan & Peggy, CC BY-NC-ND 2.0



崔妮:

這段時間是很忙沒錯,我在九月裡也都是忙得不可開交,在職場與各類私事中忙得團團轉。

但正所謂大考大玩,其實我過去在很忙的日子中,也經常透過一些認識新朋友過程中的惡趣味,來抒發壓力。比如在交友app上跟人講幹話,像是「你對我而言有如隔壁鄰居般的存在~」「妳的意思是說感覺很近嗎?」「不,我的意思是我完全不在意你。」之類沒營養的話來抒壓。

但自從與兩位伴侶進入封閉式關係,我就已經刪掉所有交友app,也沒有再這樣跟人講幹話了…畢竟要講這種沒頭沒腦的話,還是跟完全不認識的人,比較來勁。

所以最近很容易覺得不對勁,俗話說解鈴還需繫鈴人,既然我是跟伴侶們進入封閉式關係,導致不能跟人講幹話以致於不對勁,那當然就是要對伴侶們,更加變本加厲的調皮搗蛋啦!

by Rabbit 2018.9.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