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交換日記】「誰先愛上他的」微感想 #Rabbit



崔妮:

我看完「誰先愛上他的」了,如果妳還沒看,強烈建議妳趕快去看。

有鑑於聽說這部片是雙週票房總冠軍,所以我就假設應該大家都差不多知道劇情好了,不知道的,可以去…查一下這樣。

當然這並不是開放式關係為主的故事,所以不會有我所希望的最佳解,我會想著如果劉三蓮跟阿傑,如果可以就這樣一直扮演著宋呈希的生母與後母,其實才應該要是最佳解。我想那象徵著我總是期待所有人都渴望持續與彼此保持聯結,同時所有人也都試圖在保持聯結的同時,能夠善待此此。

另外,私推一下,這部片一大亮點是主題曲演唱者之一是萬芳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