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交換日記】一不小心就更邊緣 #Rabbit

Photo by Airwolfhound, CC BY-SA 2.0




崔妮:

同溫層真的超重要。

想當然爾的我在公投當天受到許多挫折,回到家後連跟家人討論家事都完全提不起勁。好在隔天在與朋友的聚會中有回覆了許多HP,不然我實在沒信心可以好好的回到工作的狀態裡。

為了提起精神與轉移注意力,我在這幾天大量投入一些新事物的摸索。

一直以來我都有一些非常不專精的興趣,比如很愛看AKB48的MV,但卻叫不出其中任何一位偶像,或是其實從小到大都多少會看一下摔角節目,但還是完全搞不懂規則等等(呃…總之我喜歡笑容甜美或是激烈肉博的畫面)。

我去看了新上映的「人面魚」,還延伸閱讀了《臺灣妖怪研究室報告》,開始加減讀一些摔角知識,也繼續閱讀本來讀了一半的《擂台旁邊》,略讀「飛天麵條神教」的教義,至於AKB48就…算了,我真的沒辦法分辨她們(粉絲請不要揍我)。

接著今天上班,與同事分享這短短兩天的所學所得……然後我覺得我更邊緣了,冏。

by Rabbit 2018.11.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