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交換日記讀者來稿】2018.10.31 #蝕琳

「感覺是很適合懷孕的身體呢~~~如果你現在懷孕有多好~~~」
『什麼鬼啊 傻眼欸』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嗎」
『目前....還好』
「可是我好喜歡你」
『呃  好喔 我 接收到你的心意了』

聊了一陣子 也坐了一陣子 身體漸漸放鬆下來
他們躺下 在那毫無路燈叨擾的礫石灘上
唯一光源只剩下月光
是月圓時期 所以光線灑下來的特多
Y微微撐起上半身 俯身看著Z
月光照在兩人臉上 因為角度的關係只有半邊視線是清楚的

他們凝視 無語了一會

「這樣好像有點太浪漫了呢」
語畢 隨之而來的 是個溫柔的唇碰唇親吻

「我感覺你可能也有點喜歡我欸 是嗎 有嗎」
『啊 誰知道呢』

午夜 他們起身 上車 駛出了海灘


●情慾故事集 ●之一
by蝕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