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自己的A片自己看 #Rabbit

Photo by Gareth Williams, CC BY 2.0

崔妮:

希特勒有句話,有陣子還挺紅的,那就是「要消滅一個民族,首先瓦解它的文化;要瓦解它的文化,首先先消滅承載它的語言;要消滅這種語言,首先先從他們的學校里下手。」

這樣一想,好像就突然明白了些什麼!?因為學校中不會講到開放式關係,所以我們的語言必須自行摸索以致於各自表述!接著就是我們的文化……等等,我們有文化嗎??(苦思)

不過,伴侶關係總是會跟原本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比如我更早的時候,就會希望我未來可以是一個主要伴侶,接著一大堆的次要伴侶,所有的人全部一起住在一棟大房子裡。但隨著時移事易,我也覺得現在這種兩個主要伴侶,大家分散各地,也是不錯的狀況。

而我最近,就覺得這樣分散各地真的是不錯啦。

我上次在「一不小心就更邊緣」那一篇中有提到,為了轉移對公共議題的注意力,也為了滿足我自己的多元興趣,所以我開始閱讀與觀賞一些東東嗎?

其中有一項就是"摔角"…同時因為我每天都有睡前看一下A片的習慣,所以,當我在某A片網站,看到"摔角"主題的A片時,那放肆的叫囂與呻吟、充滿戲劇化表現的壓制法流入我的感官時,完美的摔角元素與性愛的結合,真是high到最高點啊(((o(゚▽゚)o)))。

於是,當然是很愉快的當成配菜來玩玩具啦~而在第二天,覺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就接連著傳給了伴侶們!

AX:我最近壓力大,又會一陣子看不到妳,不要給我看這個。
AZ:為什麼妳看的A片都這麼有娛樂性XDDDDDD??????????

同時,雖然偶爾會發神經的想自己來演一下這個摔角A片的內容,但是想想自己的筋肉實在很不耐,而且跟伴侶們已經很少見面了,再把寶貴的約會時間拿來做蠢事實在沒什麼意義,所以,我就暫時繼續自己享受這個小小的樂趣啦~。

by Rabbit 2018.1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