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聊色,好嗎? #Rabbit

Photo by Echo9er, CC BY-NC-ND 2.0

這麼久沒寫交換日記的我在做什麼呢?當然是持續努力的在這個花花世界中遊蕩啊!

遊蕩也要有新方法,我決定在交友介面上主動推薦自己喜愛的事物,練習搶先發話題,也更積讓新朋友瞭解自己。總之就是有一天我吃飽太閒,突然想到,既然都有人可以喜愛某種酸甜飲料,喜歡到花了兩百萬在直轄市長政見發表會上宣傳這個飲料,那麼,我是否也可以略盡我的綿薄之力,在我(不花錢的)各種管道上宣傳我所喜愛的事物呢?

我決定先從台北國際書展開始。過完年後就是台北國際書展,我本來就是固定會去書展逛逛的人,加上拆框工作坊這次有協助《道德浪女》的打書,因此對書展的參與感與認同度也大大提高,很好!就從這個開始!

心動不如開始行動!於是,我開始又有這個興致,在交友app上跟人聊天了(之前都很死氣沉沉,不想回話這樣)。

==========聊天對象1==========
他:hi,聊色嗎?
我:別管色了,你知道台北國際書展嗎?
他:??
我:就是每年都會在世貿舉辦的台北國際書展
(對方已離開)

呃,好吧,可能我太直接了,修正一下…

==========聊天對象2==========
我:(搶先發言)hi你好,平常有什麼興趣呢?
他:遊戲、電影,還有做愛之類的
我:最近在舉辦的台北國際書展,會有很多這一類的相關好書喔!
他:沒興趣看書耶
我:(換我離開)

總之,我在某個app上,就這樣話不投機半句多了不少人,台北國際書展也就這樣結束了(默)。

好吧,畢竟這是個季節限定的話題,可能大家都是希望聊點常態的事吧(屁啦)?於是乎,我想了想我自己有什麼常態的、喜愛的事,可以拿來當先發話題。

想來想去,只有BL,以及對一些瑣碎小事的莫名堅持。

(待續)

by Rabbit 2019.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