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交換日記】聊色,好嗎?(續) #Rabbit

Photo by Romain Pittet, CC BY-NC-ND 2.0


崔妮:

看了妳的文,我開始反省,是否我造成了別人的失衡……

就在台北國際書展不潮了之後,我開始尋找新話題。雖然我吃東西的取向跟兔子很像,以蔬菜為主,但在臺本本的取向上,眾所皆知,我是無肉不歡、特愛奇幻的!

==========聊天對象3==========
他:hi
我:你好,請問您願意與其他男性進行耽美的動作嗎?
他:?????
我:這樣都聽不懂的話我們很難聊下去啊
(對方沉默)

好吧,可能我嗆人嗆太快,修正一下…

==========聊天對象4==========
(聊了一陣子開場白,要開始聊色了)
他:所以妳有偏好什麼樣的對象嗎?
我:我其實一直很想跟觸手來一次
他:觸手!!??
我:對啊,觸手
他:可是我沒有耶…
我:那就不用了,謝謝你跟我聊天(自以為很有禮貌)

當然不是每次都這麼和平收場,有時候會遇到一些人,對於我的發言表示不悅,或是試圖說服我些什麼。但我現在已經進入到一個,寧可講自己想講的話,也不會想讓對話框以保持和平為第一考慮。但有一次,在極想睡的狀況下,還是不小心沒控制好了…

==========聊天對象5==========
他:喜歡刺激的性愛嗎?
我:怎樣刺激?
他:就性愛啊
我:我是說怎樣刺激
他:妳不懂嗎?
我:不懂啊,所以我們是要上演追逐戰嗎?或是要來點競賽之類的?還是一些驚悚甚至是血腥的元素?
他:妳根本不喜歡做愛吧?

求這些聊天對象的心理陰影面積…

by Rabbit 2019.3.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