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交換日記】三位成鼎 #崔妮

Photo from 用心阁 (CC BY-NC 2.0)


Rabbit:

我已經好久沒有在花花世界中遊蕩了,最近的感情關係處在非常平衡、滿足的狀態,恩~就是幸福吧!原本不太敢講出來跟大家分享,怕講了之後反而開始走下坡(迷信?),又怕會不會太幸福被討厭(什麼心態?),但朋友也說,大家會為你開心啊~這也是給其他人一點盼頭。

妳知道我的英文名字是Trini,當初是來自電影演員,我只覺得特別,沒好好查過,後來才有人問我,這跟Trinity有關嗎?那是基督教裡三位一體的意思(聖父、聖子、聖靈為同一本體,from wiki),我並非基督教徒,也從未想過跟三位一體的關係,但往後卻非常湊巧的發現,我常常如「鼎」一樣,需要三根底座才站得穩。

似乎總有三份工作,無論是為了賺錢或是為了興趣。

連感情也是,三個伴侶讓我有完整的感受,發現不同伴侶之於我的意義,滿足感情生活的全部需求,我從未想過,如今能有三段關係讓我感覺平衡與幸福,

生活伴侶最常見面相處,生活上溫柔待我,知道許多生活瑣事,雖然之前常因溝通問題爭吵,但逐漸改善,只是我不太知道這段關係會走向哪裡。

精神伴侶時間最長,就是彼此人生中的一部份沒有二話,對我不輕易被人察覺的情感情緒變化非常敏銳,感情一直都很好,但生活一直都很遠,可以說是不同世界。

人生伴侶則有著共同的未來想法,最能無話不談,互相幫忙,互相依賴但又各自獨立,兩個都很需要自己空間的人,又是想一起走下去的人。

我總是在追求平衡感耶!或許正因為我經常失衡,才更特別注意或希望從平衡中找到平靜。

我的伴侶們,以及Rabbit小姐,白色情人節快樂囉!

崔妮
2019.3.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