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如狼之年起步走 #Rabbit

Photo by One Day Closer, CC BY 2.0


崔妮:

是說,原來已經三個月了,我一直覺得好像只是幾個禮拜前的事。

話說時光飛逝,我終於也開始跟新的對象約會。總之是從時下流行的各種交友APP認識的,之前我曾經在跟不上時代lol這篇日記中,寫到我在現代交友軟體中闖蕩所遇到的煩惱。後來呢,我不斷對著自己說:我是個大人了,不能這麼沒耐心,要好好的跟他們打交道……

於是乎,就在如狼之年,我開始跟…所謂的小鮮肉,偶爾會來一下了!因為我自己也很幼稚的關係,所以還不至於聊不來,但是在相處的細節上,就會開始產生各種的龜龜毛毛,以及有了一些跟以往的對象們,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首當其衝是關於體力的部分,疑問:為什麼這些人好像都不用睡覺…Orz

【情境一】激烈做完一輪的三分鐘之後
Muffin:我又想再來一次了
我:(看了時間,是凌晨兩點)我…七點要起床準備上班…(滾到床的另一頭)

【情境二】前一天晚上半夜已經做過的隔天早上六點
Muffin:姊姊~~~~(摸摸抱抱
我:(口氣嚴肅)我要睡覺

所以說,我的狼呢?

其實也滿常在各論壇、BBS等處,聽到姊弟配的情形,是…只有我有這種症頭嗎?特別愛睡覺這樣,或是我遇到的這幾個剛好就是體力特別好,其他的小男生不一定會這樣?我拿了這個問題去問AZ,結果AZ回答我說:我也想不起來我以前20出頭的時候是不是這樣了,太久了實在不可考。

其他還有一些聊天的過程中發現的經驗落差,不過目前都還能夠以「新奇」的心態來面對,溝通上還沒什麼代溝。但生活中還是會有一些細節,有時候會有些微的左右為難。

比如,今天剛好有朋友送了我一串香蕉,大概有20根左右。如果是還有點青綠的,還可以放著慢慢吃,偏偏對方買了已經熟了的來,最佳賞味期就是這一、兩天,20根對我來說實在太多了,沒辦法在一、兩天內吃完。

就,這種時候,能不能馬上傳訊息給Muffin們,在對話框裡直接說「欸我家香蕉過盛,來拿去吃」啊?還是得先噓寒問暖一番,再百轉千折的說到今天突然家裡出現香蕉,如果想吃的話要不要一起來…

如果是以前的話,通常會採取百轉千折的說法,但Muffin們平常的言行又都頗直來直往的…又不知道合不合這個調性。

想到後來,我今天晚上還是一個人再多吃了兩根香蕉,還買了豆漿打算明天早上打成香蕉豆漿來當早餐的飲料…

by Rabbit 2017.1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