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交換日記讀者來稿】2018.5.21 #紅樺


RPG來說,我配點應該是intdex超低,vit略高,strluk偏高agi爆表的單手劍士。缺了補師輔助和裝備就失去第一陣線功能卻整天想跟爆擊刺客一起衝的那種人。

忙完這陣子的大事後有一天和趴體上認識的外國朋友在咖啡廳聊天工作,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近況和吃吃喝喝。然後我們就吃晚餐了,然後我就在路邊要離開時被親了,是同意而且很溫暖的一段互動,但是就是有一種很燥的感覺,毛毛的怎麼摸都順不平。我的攻擊力或許偏高但是命中率和防禦力真的很低,在各方面溝通經常都缺乏對焦和反擊的能力,在高迴避率的情況下我有許多預設的反應,但是一被打到就很容易中異常狀態,然後就像被打到的陀螺一樣要會自轉個不停直到我轉不動,才會重新聚焦。

這不是個好習慣,但是我希望我能這次站遠一點知道自己的狀態。就算要轉我也想掌握住自己轉到哪裡,然後做為配點、裝備和下一次的獵場參考。

by 紅樺 2018.5.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