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賀!忠實讀者(暨特殊意見調查) #Rabbit



崔妮:

我昨天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有人其實很想被寫進來!

這幾週以來,我在交友APP上混得不是很好,所以又回到花魁去徵求約會對象了。由於徵人文寫得應該還算有誠意又詳細(自己說),還有附上拆框的連結,所以得到了還算不少的回覆,同時,釣出不少忠實讀者,也好像有順利吸引到新讀者…的樣子?

其中有一篇還滿有趣的,他的第一封來信略為語無倫次,但文字中感受得出對方懷抱著滿滿滿到漫~~~出來了的興奮,同時有提到交換日記的事。我覺得這種high度實在太不正常了,就寫信問他「為什麼你這麼興奮?」

結果得到了這個答案:



想被寫進來!!!!!?????(兔子問號.jpg)

好吧,那…………總之,這樣應該也算是一篇關於這個人的文章吧?

但,我真的還滿想知道,有這樣想法的人多嗎?為了知道這個答案,所以我弄了一個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_4vPa9vmDYP44NqC0cdPqYCTTV_t4YBZ9TVkN_j-lo/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這裡面只有一個題目這樣,歡迎大家提供意見(會不會都沒人寫啊XD)。

by Rabbit 2018.5.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