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用餐禮儀 #Rabbit

Photo by Marco Verch, CC BY 2.0



崔妮:

我們會因為許多理由去下載交友app、突然熱衷於投入社交,也會因某種因素而突然冷卻,比如妳在「你知道你在選什麼嗎」這一篇中提到的事件。

在許久未約,卵子衝腦的時候,就比較常不小心做出衝動的事,比如答應無套被中出。而自從與AZ漸趨穩定,我約炮時也就越趨不衝動了,現在都會堅持要先多聊聊,進了房間後要先洗澡,做愛過程要做好防護措施等等。

到底人要餓到什麼程度,才會忘記這些用餐禮儀(?)呢?

相較之下,我在與AZ第一次約的時候根本是狼吞虎嚥。

上了AZ開的車,中間完全沒有去別的地方,直接殺進旅館,完全沒有任何的洗澡清潔或前戲,馬上被灑到床上,單純抽插一輪之後,無縫接軌的被中出。

不,我那天不是安全期,是因為AZ結紮了(咦我是否有說過?)。

先不提我了,照理來說已經結紮了的AZ,應該會成為一個約炮大魔王,但後來也跟著發生了「去、不去」這篇裡的事,時至今日這傢伙也差不多還是這個樣子。而我自己嘛…則是也開始堅持剛開始約還是要做好安全措施的原則(包括洗澡),甚至有時候還會挑剔一下一夜情對象睡相太差、某些細節不合我意…等等。

用餐禮儀,真的是富裕人家才會做的事呢…。

by Rabbit 2018.5.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