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交換日記】2018年中報告 #崔妮

Photo from 崔妮
Rabbit:

我喜歡你年中報告的idea……也讓我來總結一下吧!

上半年見面、約會對象約略9名。

其中有3名歸類為長期關係,1名從冷戰、問題溝通進入到重新來往,有比冷戰之前少吵架了;1名雖然見面時間不多,但聯繫頻繁,逐漸有彼此熟悉、關係穩定、很在意彼此;1名.....前幾天傳訊息跟他用文字慶祝認識十週年!

其他6名的來往時間就有長有短了,有那種多年前見過一次,難得碰到一次但我完全沒印象的;有3名來自首度嘗試的交友APP,感覺並沒有很好。目前不繼續的應該也有一半了,其他狀況不明,網路上可以聊個幾句,會不會再約也不知道。

如果要總結心得的話,我其實心懷感恩,在這麼久的跌跌撞撞之後,我好像找到那種平衡的感覺是什麼了,有穩定、安心、互相很在意的伴侶關係,然後也能放開心胸的玩樂,這些平衡安穩還真的不只是我一個人能做到,也要感謝伴侶們的成熟以對啊!

ps.跟我約會好像沒有什麼好處,無法轉運也不會讓感情變好,所以就.....掰~

崔妮2018/6/2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