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交換日記】久別重逢 #Rabbit

Photo by Bill Smith, CC BY 2.0



崔妮:

寫問卷的目前只有2個人,不過在BBS上私丟水球給我的人也有幾個,但因為我有每日清除訊息紀錄的習慣,加上記性很差,所以完全想不起來丟水球給我的人說些什麼…
至於回覆表單的人嘛,有人說就是想被更多人認識,所以是路人或是主角都可以,也有人說是希望是主角的。至於最常出現在交換日記裡的AZ,則表示「可以從日記裡瞭解兔兔視角,還不錯。」

我在上週發了徵人文後,比較有趣的是收到以前曾經約過的人,再次回文給我。約會約炮約人約了這麼久,難免會在某些感覺自己孤獨一人的時刻,想起某個「如果當初跟他在一起應該就比較輕鬆了吧。」的人。這次能夠與一個認識7年,但上一次約會是2年前的對象重逢,其實也是幸運的事。

隔了這麼一段時間,除了外表(?),在生活上與生理上都有不小的變動。彼此間更新近況與回味身體,也在互相撫摸的觸感中,不自主的想起許多過去的情懷。許多曾經梗在喉頭、未曾說出口的話,也斷斷續續的被拼湊吐露。

稱不上遺憾,就是想起時還會微笑,這樣也很好。

by Rabbit 2018.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