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交換日記】飢餓遊戲 #Rabbit

Photo by Matthias Weinberger, CC BY-NC-ND 2.0





這幾個禮拜,我感覺經常處在陪伴需求上的飢餓狀態。事實上,與伴侶們見面的頻率,並沒有比以前減少,但我的需求卻好像上升了。

我會想要向伴侶索討的元素,一直以來都很偏食,這些元素包含對方對我的專注與容忍,以及我會希望,我所喜愛的他的特質,能夠只發揮在我喜歡的情境之中。而這樣的偏食,使得這些元素只要稍微出現一點偏軌,我就會馬上營養不良。

就算是吃再多補充品都不夠,更別提也沒什麼補充品可吃…(默)。

由於總之暫時就是餓著,所以吃點美好的回憶止飢,於是想起了很多不錯的事物,又可以抱著被子渡過一個夜晚。

by Rabbit 2019.4.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