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清楚的講 #Rabbit

Photo by Aaron Morton, CC BY-NC-ND 2.0


崔妮:

可以把事情談清楚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我最近也有這樣的關卡。

AN & AZ:妳胖了(指)(超直白)(毫不拐彎抹角)。

(晴天霹靂)

自從上個月初搬到新家後,其實一直有著適應不良的問題,新家昆蟲多、巷弄氣味不好,加上重新開始獨居後,與人相處的頻率一下子調不過來,於是發生了睡眠不良與暴食的狀況…

一個月累積下來…

AZ:(捏著屁股)兔兔肉圓~~~~
我:…………
AZ:(捏著肚子)兔兔三層肉~~~
我:……………………
AZ:(拉我的手)來做深蹲~~~~
我:……………………(蹲不下去)
AZ:嗯…慢慢來………

我:我最近是不是比較懶散?
AN:是啊。
我:怎麼個懶散法?
AN:越來越胖。
我:……………………
AN:我只是說實話(強調語氣)。
我:好啦好啦我會開始做核心…

嗯…沒有繞來繞去的就讓我完全明白最近的相處重點呢-▽-。

如果一個人只有一個伴侶,同樣的提醒事項可能只會聽一個人講,這種時候通常就會覺得還好,但是當有兩個人都在提醒你同一件事的時候,表情就不由得會變成「="=」的樣子,真的要說的話,就是明確的危機感。

從此以後,我決定用「R」來代表這類伴侶皆認為我需要改進、努力的事項。如同π代表圓周率、X代表未知數一樣。

R1:控制體態。(2017.07.03註記)

在註記了第一個R後,突然想到,如果很快的出現了234567......是不是代表AN與AZ之間的同質性很高呢?就像之前「異形:聖約」上映的時候,因為我完全沒有看過異形系列,所以就各別問了他們兩人對於異形的意見,結果得到了完全一樣的答案:

我(不同日期分別問):我沒看過異形系列耶,會不會影響到看聖約的理解呀?
AN & AZ(不同日期不同地點的回應):不用看過全部的系列,只要先看過普羅米修斯就可以了,可以的話,連異形一也有看過會好一點。

於是我乖乖的去先看了普羅米修斯。

如果沒有兩個人都說一樣的話,我還會不會控制體重、先看普羅米修斯呢?

或許我就是個死腦筋的人,只有一個人說,就不怕死的覺得就算了,非得兩人成虎正經八百的對我說一樣的話,我才會接受吧?

可是可是……之所以會開始開放式關係,就是因為需要不同的人來滿足自己不同的需求,因此應該是要異質性高的不同伴侶才對吧XDDDDDD怎麼好像反了呀?

by Rabbit 2017.07.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