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交換日記】久違 #崔妮

Photo By Fuji Visions (CC BY-NC-ND 2.0)
Rabbit:


前幾天跟最近新認識的伴侶HT正在床上做得起勁時,隨著越來越高且持久的高潮感,我恍惚間感覺到某個開關「啪!」的打開,然後從內心開始小小的擴散,那感覺既陌生又熟悉,而且好久好久沒出現,當HT離開我身上,我轉過身側躺,想感受著那感覺真的是那件事嗎?打開的出口越來越明顯,我開始流出眼淚、啜泣著。


那聲音跟動作馬上就引起他們的注意,立刻停止動作,女生抱著我想給我安慰,HT慌張地拉椅子過來問我怎麼了怎麼了,以為是他弄痛了我什麼。一時半刻沒有反應,他依然急著想知道我發生什麼事,只能忍著情緒先告訴他,他沒有弄傷我,不是痛,是高潮到哭了,等我哭完再說......。


性高潮到哭出來或身體抽蓄,原先以為對男人來說會是充滿成就感的事(讓女人爽到快死掉的成就感),但據我少數的實際經驗,其實男人會被嚇到的,他們很怕弄傷了我們才哭,也很怕抽筋太嚴重到要送醫院,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面對,所以,A片裡的情節真的看看就好~。


對於性高潮到哭泣,我並沒有什麼學理上的研究或了解,不過我覺得,正因為我平時是個情緒過於壓抑、理性的人,習慣性的收斂情緒,不表達情緒,理性控制太強的情況下,似乎唯有到達強烈且持久的快感或高潮之後,所有的結界跟控制才會被不自主的鬆開,最深沉的悲傷才能被牽拉出來......。


自己把這個寫出來都覺得有點詭異,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有類似經驗,至於每次可能在哭什麼事情,我也不太確定,最近也許是因為正在準備處理糾紛事件,接觸那些記錄讓我既怒火沖天又悲傷難抑。


也許是認識HT之後,有些很久沒有碰到的人跟狀況,居然又回到我身上,事隔幾年,人事已非,就如同你講的,在未來的路上遇到過去的舊人,提醒過去那些點滴,那些狀態的差距、那些錯過或失落,同時也映照著時至今日,自己的成長跟改變。


就像是,過往當知道自己跟其他女人重疊某個男伴,甚至如同那天一起裸著身子躺在床上,我經常感到被忽略而自艾自憐,直到多年後的今天,人事已非,我才發現,當年以為是我不夠好、不夠吸引人,原來是因為我沒有搞清楚,能夠一起走的人,從來不是他們。

崔妮 2017/7/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