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交換日記】你是玩咖嗎 #崔妮

Photo from 崔妮 (2010)
Rabbit:


不得不說,是因為各種即時通訊軟體的發達,逐漸讓上網的人越來越習慣即時的回應,文字越來越短少,而不是整理好自己想說的話,完整講完再傳,因而把電子郵件寫成丟水球了,是以為有限字數嗎?


最近你應該有看到一個新粉專「開放式關係 X 打開天窗說亮話」吧!前幾天PO了一張連我也心動的女生出浴美背圖,害我一度想跟他們拚了......,不過,老人家目前還沒膽,我最大膽的也只有放以前做人體模特兒時的那些裸體畫了,照片~我們再看看。


創建這個粉專的其中一位曾經來過我們高雄的聊天會,上次妳沒碰到,他的分享讓我印象很深刻,那是一種屬於不同年代的開放式關係摸索與實踐,為此,我傳了網站給年紀又稍長我一點的HT看看。


HT:感覺很棒,可是我不覺得他們是開放關係耶~

我:怎麼說?人家才剛開始啊!而且他們沒有在花魁上喔,是因為其他管道開始摸索的。

HT:那他們在哪裡啊?

我:因為看了書、跟朋友討論,所以伴可能也是朋友圈中認識的人喔,跟我們在花魁當玩咖是不一樣的,好像也很少一夜情經驗。

HT:不過看起來很像新手,還在摸索。

我:我覺得他很可愛,可能也來自一份單純的初發心,小心翼翼的摸索。

HT:我們應該已經是老骨頭了,看他的樣子實在是很像還在學步。

我:這就是我這一年觀察到的新一批新手實踐者的樣貌,他們可能不會像我們對不起那麼多人、搞砸那麼多事吧?

HT:這很難說啊~

我:反正他們的時代就是可以先知道開放式關係,再開始實踐啊,我們當年哪知道,只以為自己是玩咖,定不下來。

HT:是啊,好像我們已經很老了XDDD


是的,我們真的有一點資深了,但我想說的不是有數位落差,跟不上最新的交友或約炮平台,而是在我跟HT這樣年紀的人的過程中(Rabbit畢竟你還晚了我五年左右,雖然我們一樣有數位落差惹),我們無法事先讓「開放式關係」成為選項之一,然後比較謹慎地去摸索、嘗試,我們大概只能區分是不是玩咖?玩的大不大?敢不敢玩?是單身出來玩,還是背著男女朋友玩?還是羨慕好久總不敢踏出那一步而扼腕?未來能不能忍住誘惑成功收山(回歸一對一)?


我很不喜歡「玩咖」這個詞,似乎暗示著這些性愛關係都是玩玩而已、不認真的、不動心的、不沾鍋的,但是誰能保證,在這些看起來只是打炮上床、以性為主的關係中,沒有發生過一些長期而真摯的友情,深刻的情感,互相的照顧,還有八卦滿滿的恩怨情仇呢?如果是今天,也許都能是開放式關係的討論範疇,可能恩怨情仇可以發展不同的劇情結果,但如果也只能是如果了吧。


崔妮

2017/7/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