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當我決定不再「好」 #Rabbit

Photo by Lynn Friedman, CC BY-NC-ND 2.0


崔妮:

我沒有類似的經驗(句點)

或許是腦質(體質的腦袋版)的關係,總之我很難以經由性愛進入到那麼深沉的感動之中,通常只有在非性行為的一般約會,比如吃飯、看電影、喝咖啡、一起看書……等等的行為之中,透過彼此的和諧感,進而感覺到「現在真是太幸福了」的感動。

當然,如果對方不斷忍受我的無理取鬧(低級黃腔、玩GG、拔毛…等等),我也會產生這樣的感動。

我想是因為我也同意妳說的「當年以為是我不夠好、不夠吸引人,原來是因為我沒有搞清楚,能夠一起走的人,從來不是他們。」,終於到了此時此刻,我可以大方的承認,我,並沒有慢慢的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甚至於我已經不再以變「好」作為前進的方向,而是轉為追求可以變得更加的展現自我、卸下面具…等等。

過去在面對關係中的不協調時,最常有的反應是「我是不是做得不夠多不夠好?所以他才不滿意…」,所以花了很多的時間調整自己的行為,盡力把自己安插進對方指定的位置中,直到許多次的破局後,終於認清,如果相處的過程中,必須對自己的行為再三小心翼翼,那其實就是…不適合,不要勉強。

因為「好」是沒有公式的,有些人覺得漂亮就是好,有些人覺得要充滿愛心,有些人希望是理性、富裕、健康…等等。甚至,許多人一開始會嫌妳頭髮短,覺得長髮是好的,但在妳忍受酷夏把頭髮留長後,他卻說另外一個短髮的人更適合自己。

所以我不再想著要比以前更好,但我確知,現在的生活比以前更適合我。

於是我開始想我是不是該去選立法委員?

應該不少人知道,前幾天立法院上演了非常精采的…精武門、全武行……總之,看起來立法院是個非常利於讓人回歸獸性、展露原始力量,徹底放下文明理性的場域。

目前想得到的政見如下:
1.身為兔子,保證每天在立法院設立可愛動物區,令觀眾覺得賞心悅目。
2.遇法條需審時,絕對盡力展現原始獸性,跳上跳下露齒撕咬!
3.攻擊結束後,立刻再度化身可愛小天使,融化螢幕前目瞪口呆的觀眾。
4.如遇其他屬性相近之種族一起出現於同場域,一定機率觸發多P劇情。


by Rabbit 2017.07.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