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交換日記】別惹火崔妮指南 #崔妮

Photo by Bonbon (CC BY 2.0)


Rabbit:

老實說,我對於在網路上寫徵友文,收到沒興趣、不喜歡的來信,而能自在忽略、刪除,不理不睬的人,感到佩服,前陣子主動寄了一封應徵信,也是被沒有下文對待,其實不喜歡這樣,可能因為就算被拒絕,也想有個確定拒絕的回覆吧。

但說真的,回信拒絕還要想怎麼措辭也是要花時間力氣的,活到這把年紀(?),好像才越來越得老實承認,人的時間有限,真的得把心力放在更值得費心力好好對待的地方,不然除了累死自己,大概成就不了任何事,理想上我們都一視同仁的友善,但在具體作為上就是得分出優先順序,真的顧不到的只能放下它啊,所以,我還是勇敢的忽視或刪除那些沒引起我興趣或我直覺知道合不來的回信吧!(話說最近也沒徵友文啦是要回什麼信XD)

至於要讓世界知道,怎樣的方式我們才會爽,真是超好的主意啊~

1.當我發問時,請針對我的問題回答,聽不懂請主動追問釐清。--->超不爽,不約了 已經完美示範如何惹毛我!

2.請盡可能每48小時check我可能會聯絡你的所有管道,特別是FB訊息跟LINE,如果我有傳訊息給你,而你沒有在48小時之內有所回應,我就會有小小的不爽,甚至開始評估要不要放下你。--->如何追加48小時之後的不聯絡時數,是基於關係的深淺,作為根正苗紅的天蠍座,我想我這樣可以算是寬容(?)。

3.你必須是自己有興趣、願意來參加我主辦的活動才來,而且遵守一樣的規矩、繳一樣的錢,明知自己沒興趣,但為了陪我而來,我會有壓力,這對關係絕對有害。

to be continued...

崔妮 2017/1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