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創業提案no.1(不一定會有no.2) #Rabbit

Photo by Colin Campbell, CC BY-NC-ND 2.0


崔妮:

我開始覺得我們應該朝這個方向創立宗教了!

不是啦!不是說用開放式關係來創立宗教!

我是說用「叮叮」跟「嗶嗶」來創立宗教~(到底是啥?

簡單來說,我們應該要創立一個宗教,教旨在宣揚大家要實踐開放式關係,並且好好溝通,如果在各關係相處互動的過程中,發生了開小花的細節,就得到「叮叮」一個,聽起來大概是像這影片中的叮叮聲:


反之,如果發生了溝通不良、火大的情節,就會得到一個「嗶嗶」,聽起來大概是像這影片中的嗶嗶聲:



集滿了500個叮叮聲,就可以轉世為跟現在差不多的人
集滿了1000個叮叮聲,就可以轉世成比現在更有福氣的人(詳細定義不會說得很明確)
集滿了10000個叮叮聲,則在現世就可以跟到了30歲還沒破處一樣,轉職成魔法師(驚!)

當然嗶嗶聲也會有對應的狀況
集滿了500個嗶嗶聲,下輩子轉世為比現在沒有一點福氣的人(詳細定義不會說得很明確)
集滿了1000個嗶嗶聲,就會觸發突然沒有左右手的情況(驚!)
集滿了10000個嗶嗶聲,則會發生氣候變遷、刮風下雨的情況!!

如此一來,應該大家都會好好溝通了吧?

by Rabbit 2017.1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