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Swing WTF Moment #Rabbit


Photo by jirotrom, CC BY-NC-ND 2.0

崔妮:

我們聊天會跟講座做這麼久了,常常遇到有人會問我們說,開放式關係實踐者有沒有什麼共通點或是組間相同的元素,當然我們經常會回答一些很常見的答案。比如說,當討論到嫉妒,或是吃醋的時候,封閉式關係者通常是立刻責備對方,開放式關係者通常是會要求自己…這一類的常見組間相同等等。

不過當然,還是會有一些很個別的情況。

以下的這些情況,我稱之為Swing WTF Moment,這個名稱是源自於我有在追的一系列「Overwatch WTF Moments」影片,就是收錄了一些OVERWATCH裡令人覺得WHAT THE FUCK的時刻。

知道我上一段在講什麼的,可以考慮要不要跟我一起打OVERWATCH,我RK目前大約在1700~1800間上上下下,標準休閒型玩家,打RK目的不在爬分,目標在存競技點數買金掃把,所以一天只要有贏個幾場就好,不在意輸多少。

同意,Swing WTF Moment,就是指在開放式關係中,一些令人覺得WHAT THE FUCK的時刻。然後以下人物,不一定是AN或AZ,總之就是有史以來發生過的WTF時刻。

=============情況1=============

我:一般開放式關係在發生吃醋的時候很常是反過來責備自己不能有這樣的情緒……
他:哪有!妳還是責備我啊!
我:啥?有嗎?
他:都罵我為什麼不跟對方多相處一點!

=============情況2=============

他:前幾天我有寫信給別的妹子?
我:結果發現她是個漢子嗎?
他:為什麼妳直接跳到這個步驟……

=============情況3=============

他:為什麼妳穿著我的內褲……?
我:棉質四角褲超舒服啊,我下次跟別的男人約會就穿它了!

=============情況4=============

我:(對著即將入浴而脫光的他拍下背面裸照)
他:妳拍這要做什麼?
我:幫你放到你的bbs名片檔。
他:不準!!!!!





目前還是呈現一個to be continued的狀況在累積中…………

by Rabbit 2017.1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