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團康是個好主意? #Rabbit


Photo by dee_dee_creamer, CC BY-ND 2.0

崔妮:

嗯,好,電影的確很棒,不過關於「希望以後三不五時可以安排看電影、爬山踏青、騎腳踏車、逛展覽、一起去度假等各地交流的活動,培養大家的感情、壯大開放式關係社群!!!」妳是認真的嗎XDDDDDDD

如同「好同事不一定會是好朋友」一樣,同樣是開放式關係實踐者,是不是就可以開心的在一起玩耍呢?

阿災,所以我們當然要來試試看!!!!!

雖然我們目前都還沒有太多這樣的經驗,不過倒是有一些經驗可以參考啦,就是我跟以前的多P友們,也的確有過一起出去玩的經驗。有些人因此而建立了不錯的友誼,但也有很多的時候,反而是在一起出去,從事跟性愛無關的活動時才會開始覺得某些人很討厭。

總評來說,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到意興闌珊的人。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見面就OX會緊張、害羞、沒FU、進不了狀況,所以似乎有不少多P社群,會在大家去開房間之前,約去唱歌、吃飯之類的。我這個人呢…就是機車到在那個一群人的場合中,只要有"一個人"的"某一個""發言"或是"行為"是讓我不OK的,我就會直接整群不聯絡。

比如在那種場合,某A突然說一句「我反對同婚」,我就完全不會想再見到同時在現場的其他BCDEF........。

當然這就結果上的行動來講,真的是很偏激,但畢竟A是所謂「團體中的一員」,我沒有權力直接把A踢出去,但我就只是單純的不想看到A、不想跟A做愛,也不想在A面前跟別人做愛。

而如果我還是想繼續參與這個團體的活動,要不就是我得忍受A,再不然我就得跟BCDEF解釋說因為我就是因為A的這句話而不想再看到A,有些人或許會因此而從此在活動之中,刻意安排有A就沒我、有我就沒A,這種情況雖然我會很感謝幫忙協調的人,但我會因此覺得我帶給大家麻煩,但也有可能其他人會對我說「這價值觀的問題跟修幹有差嗎?」之類會讓我更火大的話…………

所以我通常都盡量直接床上見,不要事先有交流,就不會被踩到點。

不過事實上我也有想過一個問題,是不是因為比較常見的活動是在KTV中,所以才會容易有這樣的狀況?

畢竟一般約去唱KTV的時候,大家都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還會喝點酒後再高談闊論一些不著邊際的話,這場合超不適合我的。

首先因為我的打扮方向不太典型,所以通常會得到一些「反差大」的評論,這種時候我通常會回應「哦哦順帶一提我的大便不是粉紅色的喔>.0」之類的回應,就是說……到底為什麼我喜歡穿寬鬆T恤跟運動鞋、聲線低沉,所以你就想不到我在床上很淫蕩?所以會說我反差大的人,通常我就會覺得這個人腦袋裡不知道在裝什麼…不想跟這個人上床…

再來因為在那樣不明亮、環境聲響大、有酒精的環境中,人們對於講出來的話很容易偏向「輕浮」的那一邊,就很容易讓我不爽。

所以我一直很想揪一團多P前暖身團,是大家一起約去登山(不用真的是重裝備登山,慢慢走步道就可以了),然後以「電競納入運動產業後的可能走向」為主題,邊登山邊聊天。

這應該會是個不錯的主意,如果有些平常在吹噓自己床上很強的傢伙,在這種時候走個兩步就喘吁吁,就換我說他們反差很大。

by Rabbit 2017.1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