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交換日記】閱讀偏好 #Rabbit


Photo by Tricia, CC BY 2.0
崔妮:

其實滿想做一個統計,就是什麼樣的人,在色情出版品上會有怎樣的閱讀偏好。

以我自己來說的話,比較喜歡異種姦啦。

會有這樣的突發奇想,是因為開放式關係常常會有很多種的誤解,其中的一個誤解就是我們很常多P,除此之外也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聯想,什麼夜夜笙歌就不提了,還有一些我們的性格是怎麼養成的、在人生中有什麼樣的轉折、成長過程究竟是怎樣BLAHBLAHBLAH…

所以也滿多人覺得我在色情閱讀上的偏好是都喜歡大鍋炒。

先前有幾次讓一些朋友知道我有加入BDSM社群、開放式關係社群,難免會收到一些「喔喔喔你們的聚會現場應該都很嘉年華/群魔亂舞/HIGH/亂……」的回應,老實說真的很哭笑不得,也覺得解釋起來超累的,因為我老覺得去參加這些聚會的感覺跟參加主線上遊戲網聚差不多,就大家都是走在路上不會多注意兩眼的普通人。

所以我真的,沉痛的、認真的呼籲各路學術人員、研究機關,針對開放式關係者,進行大量的統計研究,或許英國來研究我們是不是都很愛多P,中國來研究我們的成長過程是不是都被家暴,加拿大來研究我們都是不是曾經有被劈腿經驗,俄國來研究我們是不是都很愛吃辣跟鹹、西班牙來研究我們內衣褲是不是都是PLAYBOY的…

我願意以我為數不多的珍藏本、幾件超好用的情趣用品、最近吃到的小鮮肉來起誓,最後的研究成果鐵定全部都是「無顯著差異」!

對了,我的確不討厭大鍋炒,但是喜歡的是全部都是生理男性的那種。

by Rabbit 2017.10.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