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交換日記讀者來稿】2018.02.15 #紅樺



拆框:

  儘管踏上開放式關係的為期不長,關係也尚未穩定,近期與對象、互動方式和開發新對象的方式也逐日浮現脈絡。我卻在一次又一次與不同對象的互動感覺麻木;那些只餵得飽肉慾餵不飽對關係和親密感期望的互動。

  我通常是給出直球的人,主動對有興趣的對象示好並引導關係對我而言是容易的。用肢體和距離示好和曖昧,許許多多對我而言就像實際刻著分寸一樣明白的標注著比例,用肢體互動堆疊出層層的花邊和高潮是我在互動中喜歡的。但是除此之外的關係,一切對我而言都很困難,處理他的觸感對我而言就像被榨乾骨髓的枯骨一樣生硬粗糙。我同時又很怕自己這一點。除了肢體我不知道要怎麼和人交際,我沒辦法專心在沒有話題的情況下進行對話。

  沒有辦法接到我的訊息或回球給我的話我很容易生氣,我喜歡有重量的直接的訊息,我討厭迷糊仗和迴避閃躲曖昧不明。

  我餓過一段時間,前一段關係的離開讓我麻到感覺不到自己。我現在是處於有送上手邊的食物就會處理的狀態。是的,對我而言性慾有多種處理方式並且只要我想料理,我想對我而言食材不會匱乏,但是在開始料理自己以來這三個月,我一直覺得我吃不飽。我開始困惑多重伴侶是否適合我自己,或者我對關係的認定是不是該做一些撿討。

  儘管失落感讓我對自己感覺失望並且造成我對人際互動噁心,但我應該會持續這樣的節奏一陣子,因為肢體接觸對我而言是生活必需品,也是把我束在人群中的重要元素。


by 紅樺 2018.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