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汪汪 #Rabbit

Photo by Giulia van Pelt, CC BY-NC-ND 2.0



崔妮:

狗年,就這樣到了呢。

雖然說出來可能會讓人覺得想翻白眼,但我跟AZ之間,一直到半年以前,還會彼此汪汪叫呢。

就是那個啊,有些年輕情侶為了曬(耍)恩(白)愛(痴),會模仿各種動物,貓狗算是最常見的,像是我是你的小貓咪,你是我的大狗狗之類的。

雖然通常我是以兔子作為代表,但是要在發出聲音的時候,兔子就有點麻煩,畢竟兔子不會叫,所以我通常會使用其他常見動物的撒嬌聲音來曬(耍)恩(白)愛(痴)。

就是心情好心情不好就「汪汪」「嗷嗷」個兩下……呃……也不是在日常生活中任何情況都會啦,就是跟比較親密的伴侶在一起的時候會這樣。

而不同的對象,也會有不同的反應,有的會單純覺得我很可愛,有的會順便摸摸我,有的沒有反應,有的則會跟我一起叫。

我個人是不會特別希望對方有什麼反應,只要不要覺得我很吵就好了(事實上也真的很吵)。

但是大概半年前開始,我就不再對AZ汪汪叫了,現在想起來還滿懷念那時候的感覺,畢竟狗叫聲很好發音,也很直覺,可以很簡單的透過細微的音調變化來表現情緒。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以致於我不再對AZ汪汪叫了呢……?

記得莫約是雞年的夏天……
我:「我們汪汪嗷嗷的也發了好久的神經了,換一種動物好了?你覺得羊怎麼樣?」
AZ:「好啊,也可以,感覺也滿可愛的」
我:「咩~~~~~~~~~」


by Rabbit 2018.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