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交換日記】冷冷的愛 #崔妮

Photo by Michael (CC BY 2.0)



Rabbit:

以前可能被問過,開放或多重關係的人碰到情人節、聖誕節這種歸類為伴侶約會慶祝的節日,該怎麼處理?難道約大家一起過嗎?還是留給主要伴侶?

老實說,我平常根本沒在過什麼情人節的!最多就是在情人節的時候跟伴侶們互傳訊息,祝福情人節快樂,所以,當V先生想跟我約在情人節凌晨見面,我第一反應是「隔天早上要上班啊,可以不要這麼晚嗎」,然後就被他唸,後來才意識到,他想在情人節跟我見面,哇嗚~是一起過情人節的意思嗎?好浪漫喔~也好難得~。

但還是因為彼此工作關係啦,我們到了晚上很晚才見到面,而且因為種種因素,時間非常有限,搞得我有點神經緊繃、心裡一直擔心時間會來不及之類的。

而且,妳還記得嗎?那天好像寒流還沒走,或是正要來?總之就是氣溫有點低,我先去開了房間等他下班,自己先玩了起來,當時沒有注意到室內有點冷,身體並沒有一直是熱著的,心裡又有著擔心,種種情況下,那天的做愛,少見的乾澀又有痛感,草草結束。 =.=

所以,我難得的情人節約會(炮)也難得的成了小小的災難,讓我學到一課,原來冬天做愛真的要先讓身體熱起來,才能正常發揮呢,溫度真的好重要阿!我以前怎麼沒想過呢?

嗯,至於我其他伴侶呢?(真的有人想知道嗎)出國的出國、忙自己的忙自己的,大家都很力行過好自己的日子唷!

崔妮 2018/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