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交換日記】代理規劃 #Rabbit

Photo by AZ




崔妮:

生活中不是所有消息都能帶來歡喜,如過去一年中,我已有幾位親友離世。

人際之間有親疏遠近,所以我並不是每一位都能在第一時間收到消息。但再怎麼疏遠,也都是曾經交談、彼此照顧,甚至是互相期許鼓勵的另一個靈魂,而其肉體的安息,也意味前一次的交流,是目前已知的此生中最後一次相會。

而正如同我並不都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也不禁讓我開始有點自作多想,這些朋友是否已讓所有他/她所希望其知道消息的朋友們,都已經收到消息了呢?比如,如果我明天就不小心怎麼了,那麼那些沒加入臉書好友的人,如何看到我的紀念帳號代理人所發的訊息(更何況我根本沒設定紀念帳號代理人)呢?

也就是說,對於我的ow戰友、吃貨夥伴、老相好們而言,我應該就成了一個從此淡出的人。

仔細想想,一般人發生意外的話,通常會是住在一起的人(目前沒有)、每天會遇到的人比如家人或同事(我的話比較是同事),家人(跟前面有點重覆但…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而我的生活裡,這些人還真的跟我的親密關係、私人興趣的交際圈,沒什麼交集。而我的親密關係與私人興趣交際圈,又還滿分散的,要說有誰是可以涵蓋最廣的人嘛………

想來想去,好像是妳耶。

by Rabb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