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相見歡 #Rabbit


Photo by cactusbeetroot, CC BY-NC 2.0
崔妮:

雖然有點突然,但總之在上個週末,AX與AZ互相認識了。

當然他們早就知道彼此,也有過一面之緣,但這次是真的坐下來喝飲料、聊天了!!!!!身為兔子…不對,身為事主…也不對,總之站在我的立場,真的是緊張到不行。特別是我還不在現場,就只有他們兩個自己聊…

雖然是開放式關係,但伴侶互相認識,似乎也不是多普遍的事。以前雖然不是沒有讓AZ跟其他約會對象見過面,但是大多會伴隨著其他的活動,比如一起吃飯、一起幫我做事,或是只是單純的打個照面。認認真真坐下來,一對一的面對對方,這還真是第一次。

一邊逛街,一邊在想著這兩個人是不是會私下達成什麼詭異的協議,比如兔腿歸誰,兔掌歸誰……當然,如果可以的話,他們兩個就這樣私奔也不錯。

總之,過程很簡單,就是我們先約在一間茶飲店,接著大家到齊後,我就暫離出去逛街,接著聞聞小吃、摸摸衣服、看看雜貨,以及瘋狂的盯著時間看,終於在一個小時之後,我的手機裡出現「妳可以回來了」的文字訊息。

據說他們聊得很開心,甚至還交換了聯絡方式…我的兔腿兔掌還好端端的在我身上(好險),他們兩個也沒有要私奔的意思(失望)。

雖然總之應該是無法詳細的知道他們聊了些什麼,不過好像貌似聽說該聊的重點都有聊到了,比如介紹自己給對方認識、現在的狀況與對未來的看法等等。






搞得我更緊張了RRRRRRRRRRRRRRRR

by Rabbit 2018.1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