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交換日記】週二夜記事  #Rabbit




崔妮:

雖然有點突然,不過我整個週末都和AX在一起,接著昨天晚上與今天一整天,也都和AZ在一起(是否過太爽?)。而今天白天的行程就是很普通的逛街、洗車、剪頭髮,重點是晚上回家後吃水果的部分。

伴侶在一起,難免互相推坑,比如催眠對方一起打GAME、分享喜歡的音樂、穿搭、美食…等等,而就在今天晚上在家吃水果的時候,我開始努力分(逼)享(迫)AZ接受我最近的音樂品味。

我最近滿喜歡玖壹壹的,特別是「恐怖情人」以及「下輩子」這兩首歌。

恐怖情人:



下輩子:


喜歡的原因先不詳解,這不是重點,大抵來說就是我非常喜歡這兩部MV的敘事結構。

於是,房間裡的畫面就變成了……

我一邊削柿子皮,手上沾了不少橘色汁液,一邊哼著「這一首分手的歌~應該是這樣唱的~我現在為你寫歌~祝福你血流成河~」,接著把削好皮的柿子放到砧板上,把柿子大卸四塊,一邊遞給AZ一邊唱「妳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妳~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同時表情與口氣都非常歡樂,大概是呈現「>▽<」的樣子吧。

AZ表示:好微妙(吃柿子)。

by Rabbit 2018.10.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