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交換日記】煩死了我不是鑑定師 #崔妮

Photo by Brad. K (CC BY-SA 2.0)


Rabbit:


老實說,幸好我跟你沒有朋友以外的牽扯(?),您的這番行徑,我本人也招架不住呀!您這種鬧法,我可是會生氣的唷~


男伴之間的認識,甚至還能和平相處,更好的還能當朋友,對我來說也是一件有吸引力的事,那種吸引力......不怕妳笑,是種世界和平的感覺,妳想想,從歷史乃至今日,男性之間為了女人、權勢、利益、財產等等,互相爭奪、甚至你死我活,在一對一的愛情觀裡更是如此,屬於他的女人,忍受不了其他男人接近,就算不屬於他的女人,也會想跟其他男人一較在女人心目中的高下,例如:小王總是關心自己的尺寸技巧有沒有比老公好?或是炮友A關心自己是不是女人多位炮友中性能力最好的那一位?


不過,跟男伴聊到其他伴侶的狀況也滿多種的,大抵跟男伴個人的癖好,加上男人如何界定我跟他的關係有關吧。


例如我碰過很愛聽我跟其他男人做愛細節的床伴,一邊聽一邊融入他自己的幻想中,性致勃勃!或是在床上一直聊要不要找對方3p,如果一起加入要怎麼做、他要看我們怎麼做等等之類。


BE會主動問我最近有沒有吃到好吃的男人,或是最近有沒有跟其他人上床,如果說有,他通常最關心的是好不好吃、相處愉不愉快,就是一種關心朋友的感覺,希望我的性愛生活是開心、滿足的,不太會比較他跟其他男人誰比較厲害,如果我主動提到他比其他人好,他的反應是開心(應該也要如此吧~不然要怎樣),還會道謝(這反應實在太可愛);如果我提的是其他人讓我很滿足的部分,他會問是怎樣的作法或互動,讓我那麼滿意,但是並不會套到自己身上,感覺就是聊天話題之一,我們還是照原來的做愛方式,他並不會模仿我描述別人的作法來做,也不會認為我是不是一定要那樣做才會舒服,本來嘛~不同伴侶就有自己的方式跟默契啊!


當性幻想的素材增添情趣還算好玩,反正就是加點調味料,被關心性生活是否滿足,也令人感覺貼心。比較煩的就是想要比較跟打分數的人,而且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是,通常是對方發現我經驗豐富之後,跟我上床之後就等著被打分數,好像在等考核結果的樣子,不管我很滿足或不滿足,都不是他的重點,他只想得到我的肯定,問題是,被我肯定又怎樣?就能保證他未來的性伴侶都可以滿意、性生活都會美滿?被一個跟他的人生根本不會有關聯的女人給了一個性技巧優良的錦旗到底可以做什麼呢?我真心不懂耶!


崔妮
2017/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