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用陰毛與R20來聯結伴侶們吧! #Rabbit


(此圖片為我與AN的對話)




崔妮:

先回答妳一開始的問題~

我的個性很機車,所以是門檻很清楚的那種。

至於在迷霧中亂抓,我只能說,有繁瑣教科書的事物,學起來都跌跌撞撞了,僅僅一句「與主要伴侶間知情同意的與他人建立關係」為標準的開放關係,又怎麼會更清楚呢?



最近,我正努力讓我的伴們產生聯結,先分享最具代表性的兩件事。

★狀況一:拔毛★

前提:我通常是用「拔」的方式來除毛。

我:褲子脫下來~~~~
AN:????(不打算配合)
我:快脫!!!!
AN:(一臉無奈的脫褲子)
我:嘿嘿嘿嘿…(拿著拔毛夾伸過去)
AN:妳要幹嘛!!!!!!!(用力掙扎)
我:幫你的蛋蛋除毛呀~
AN:不要!!不要!!不要!!
我:吼又!人家AZ都乖乖讓我拔耶~~~~
AN:不可能!!
我:你又知道不可能了?你跟他又沒在聯絡或有聊天!

AN:他的臉上就有寫了「我不可能讓兔子拔毛!」

(過了幾天,見到AZ)

我:我最近幫AN拔毛,都跟他說你很開心的讓我拔,他都不相信…

AZ:誰會信啊!!我怎麼可能讓妳拔啊!!妳怎麼可以騙人家啊!!



★狀況二:R20★

前提:我工作一忙就不想做愛,偏偏這個月又真的忙死了…

我:買個R20好不好?
AZ:買那個幹嘛?
我:代替我的穴跟你做愛呀~
AZ:超沒fu的…不用啦。
我:要有fu的話,就一樣是我躺下來,兩腿打開,但是R20放在我的下腹部,你就可以照平常的姿勢……

AZ:我才不幹這麼詭異的事!!

(過了幾天,開始跟AN商量)
我:買個R20好不好?
AN:買那個幹嘛?
我:那個可以當我的分身,我很累不想做的時候,就我躺下來,兩腿打開,R20放在我的下腹部,代替我的真穴穴,你就可以有跟我做愛的感覺…

AN: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你反應也不用這麼大…

(過了幾天,再次跟AZ商量)
我:唉…AN也不想要R20…
AZ:妳就直接買然後送他一個呀。
我:可是我就是想讓它當我的分身,可以帶著走,在我不想做的時候可以代替我呀。
AZ:聽起來像個分靈體的概念,妳哪天還可以靠它復活。
我:嗯啊,很棒吧,而且這樣我跟你們都可以用。
AZ:……等等,妳是說要我跟他共用一個R20?
我:是啊,就我不想做的時候,就我躺下來然後放在我的下腹部……

AZ:我!!不!!要!!

我:你們兩個真的不是兄弟嗎@@?
AZ:不是這個原因吧……

~~~~~~~~~~~~~~~~~~~~~~~~

有時候,會覺得,他們不是好朋友,真是太好了呢XD

by Rabbit 2017.04.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