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去、不去 #Rabbit

(Picture originated from:https://www.facebook.com/usagijima/photos/a.174773602707721.1073741828.174726816045733/682663725252037/?type=3&theater

崔妮:

場地不對?去旅遊吧!大久野島絕對是妳的好選擇!

大概從去年開始,與AZ偶爾就會談到旅遊計畫,目前為止已經一起去過離島,進行三天兩夜的旅遊,留下不少美好回憶。
自此開始,我就養成了老是在幻想接下來還要再去哪裡旅遊的毛病,不知是幸或是不幸,這也多少影響到了AZ。

我們都忙,沒辦法說走就走,因此「神遊」成了最經常的選項。因為我的旅遊方式,通常就是去一個定點,發呆上兩三天,比如說去馬祖北竿看海看三天、去台南喝牛肉湯喝三天(呃…)之類,比較偏向風景秀麗的小地方佇足之旅。

因為我是兔子,所以也非常嚮往大久野島!

註:位於日本廣島,俗稱兔島。在戰爭時曾是個毒氣島,戰後長時間都是無人島,在國民休暇村及大久野島毒氣資料館啟用後,從島外引入了8隻兔子,在溫暖及沒有天敵的良好條件下快速繁殖,令島上的眾多兔子成為了特色之一。

這是個非常美好的小島,在當地政府的觀光發展之下,保留了漂亮的風景、多到可怕的兔子,以及令人百看不厭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sagijima/?fref=ts

這個粉絲專頁我每天都會在下班的時候看一次,當作撫慰我自己工作很辛苦的安慰。

AZ則說他可以看一整天,尤其是那個直播…………

前一陣子,AZ有很努力的想要再找一位女伴,陪伴他平日的寂寞,因此他努力的發徵女文。說真的,AZ絕對稱得上是個數字漂亮、網路文字談吐得宜的男士,因此也不少女生前來應徵(總覺得接下來要說的事會讓AZ被男人們亂石砸死)……

但這位大哥也不知道有什麼毛病,一下說人家臉蛋不是菜,再不然就是體態不夠剛好,甚至連「我覺得她寫的文字感覺沒很好」都出來了…

你到底是想怎樣
◢▆▅▄▃-崩╰(〒皿〒)╯潰-▃▄▅▆◣

但這小子也不知道是走了什麼運,總算是碰到了一位臉蛋是菜、體態剛好、文字感覺不錯甚至標點符號都沒用錯的女子出現了!約AZ隔天出來見面!

AZ:「好麻煩喔…我想在家看大久野島粉專就好了…………」

很多人會對我說,這是因為AZ很愛我,因此愛屋及烏>////<

只有我覺得這傢伙是不是哪裡怪怪的嗎?

就這樣,與AZ的旅遊計畫,目前仍然無限期延宕中。

相對於與AZ是想出去,但是還沒辦法成行,與AN就完全不是這回事了。

(今天早上才剛發生的事)
(情境:早上七點,照理來說是該準備起床上班的時間)
(地點:家裡的床上)

我:…………
AN:該起床上班了(推
我:我喜歡你!抱抱!(抱
AN:(抱
我: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抱抱
AN:(摸摸
我:我不要跟你分開(抱抱抱
AN:= =(開始察覺異樣
我:監禁我!!!!!!!!(趴上去
AN:起!床!上!班!!!!!(搶棉被

我:嗚哇~~~~~~~~~~~~~~~~

與其中一人是想出門但尚無法成行,與另一人是不想出門但是被趕出去(誤很大),人生,真是難呢-▽-。

by Rabbit 2017.04.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