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接受這樣的我吧! #Rabbit

Photo By Blondinrikard Fröberg ,CC BY 2.0


崔妮:

是喔…BE聽到妳說出去很開心也會開心喔…是喔…

我家AN會鬧彆扭……(默)……雙手抱胸哼哼哼之類的……

不過,在調味料的部分嘛…哈哈哈哈哈好啦我會反省一下。畢竟通常我都會搶得先機的先發揮一些惡趣味(接著對方會奮力反抗),不太輪得到對方提出像是3p之類的進一步主意。

不過,因為我自己是這樣的個性,所以反而在遇到把我鑑定師時的對象會方便很多呢,比如:

某甲:妳經驗很多,那就麻煩妳好好服務我了。
我:沒問題!我會好好的把你的蛋蛋毛拔光光!
某甲:呃……
我:還有也要麻煩你準備一些情趣用品唷>.0。
某甲:喜歡用些什麼呢?
我:我最喜歡用R20在你身上套弄了!所以請準備一個R20,除此之外我自己就有穿戴式假陽具了不用另外買,但是我的跳蛋上禮拜壞掉了,所以要請你準備新的唷~~
某甲:(抱著一絲希望)喜歡用跳蛋玩豆豆嗎?
我:喜歡把跳蛋貼在你的奶頭唷>.0。
(某甲顯示為已離線)

總之,像這樣的情況,隨著我這幾年來越來越不打算假掰,只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也不只是SEX方面的事。

從前年紀小的時候,在網路上跟人聊天,總是習慣假掰一下,維持在字裡行間總是充滿情慾的氛圍,當對方傳「現在在想什麼呢?」時,會回他「想著如果能有一雙大手撫摸著我就好了。」。
但是現在,當對方問我「現在在做什麼呢?」,會老實不客氣的回他我正在做的事。

(情境:先前某一年,脫皮式腳膜正當紅時)
某乙:HELLO可愛的小兔兔,在做什麼呢?
我:撕腳皮。
某乙:…………(離線)。
我:(繼續撕)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這是因為我的個性本身很有趣、很直接坦白的緣故。
我確實是個很有趣、很直接坦白的人,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我確實經驗很多,所以我不想再重覆以前的經驗了。
經驗很多,並不單指我在過去曾經擁抱多少人或被多少人擁抱,而是我已經數不出來我曾經歷過多少人,同時過去的經歷,也已經不再讓我想要再次體驗。

我不想再次說出一些充滿慾望的詞彙,只為換得一個晚上的莫名奇妙,我也不想再穿上我平常不會穿的服飾,只為了讓這件衣服在五分鐘內被脫個精光。穿著寬鬆T恤,輕鬆講著垃圾話,一邊從對方手上拿走馬克杯喝一口裡面的可樂,再不小心嗆到,手也不遮嘴的咳咳咳,是我現在最享受的時光。

所以,接下來,還是要請AN與AZ多多擔待了!M(_ _)M

by Rabbit 2017.04.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