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交換日記】我知道妳很喜歡我 #Rabbit


Photo by brian.abeling. CC BY-NC-ND 2.0


「你會不會覺得我不那麼喜歡你?」
AN回答「我知道妳很喜歡我。」

之所以會這麼問,是因為AZ的家人前幾天來我住的縣市旅遊,我陪著玩了兩天。

事前就有微微的感覺到AN的微妙心情,比方說會「哼哼」,還會建議我帶大家去看螢火蟲看星星,連路線都有規劃出來。

「我介意的不是那麼具體的事,比方說妳會跟AZ一起打電動,或是放假的時間會跟他出去玩什麼的,有時候我介意的是一些不那麼具體的事,感覺上你們比較像一對。」

最後,預訂要去看螢火蟲、星星的那天晚上,天空下起大雨,吃了晚飯就早早回旅館休息了。

依照AZ的說法,因為有我在場,所以家庭旅遊很順利。雖然不太明白為什麼,不過大家看起來都是真的很開心,這樣很好。

於是我回到家後,比平常更用力的朝AN撲上去。把他推倒在床上面朝上,直接壓上去,親親抱抱咬咬摸摸……
「太用力了啦!!!!」AN其實並不壯,其實禁不太住我這樣的挑(攻)逗(擊)。玩鬧一陣,我也累了,冷靜下來趴在他的胸前,問了一開始的問句。

究竟,像不像一對,是從什麼地方覺得像的呢?或許有人會覺得,平日住在一起就是「一對」的表現了,不過,連對方家人都見過,的確通常就毫無疑問了。

就算說了再多,真實的撫摸到彼此,還是最好的安全感。或許也是因為最近事情很多很忙,不小心就在AN身上趴了十幾分鐘的情況也變多了。

AN「來運動吧!我今天從圖書館借了囚徒健身(拿出)」
我「你嫌我變重了!!!」

by Rabbit 2017.04.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