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交換日記】場地這回事真的好重要啊 #崔妮

photo by A. Davey CC BY 2.0
Rabbit:


你的結尾還真的是坦誠無比耶!讓我有好多共鳴,只是今天我想談談場地的問題。


跟我生活作息整整有時差6小時的陸,跟我從約看電影到約上床都不是很順利,一直買不到票就算了,每次有人提議想約上床,不是我心情反反覆覆,一下說好、一下說不好,不然就是他得工作不能配合我時間,再不然就是碰到我生理期不用想,好不容易最近終於約到一個還不錯的空檔,很不幸我前面卡了一個會議,後面卡了一個出遠門,活生生變成待辦事項之一。


而且啊~這是我們第一次約在外頭旅館耶!真希望換場地,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希望是因為場地不佳的緣故,才導致我們性事還不太協調,咦?我是否又太多期待幻想了呢?


話說,陸那天從我最近提到頻率變低的事情,突然問起期待的頻率。


陸:妳希望的頻率是怎樣?
我:以前曾經覺得是一週一次,但現在覺得不同因素影響下都有可能,如果相處的場合允許,我可能會想要更常做、有機會就做,例如住在一起或常常在家獨處之類的,但如果需要喬時間、找場地,我就很容易發懶,就真的兩三週一次也無所謂...... ><


我想,場地問題真的是名列我目前的主要困擾之一。


以前一個人跟兩隻貓住,比較熟的伴都會直接來我家,方便、省錢,還能相處在一起,是自然不過的事,我的住處有雙人床、有廚房電視一應俱全。可是現在呢?我房間只有單人床,家裡經常還有另一個人在,重點是,光單人床這件事就讓人性致完完全全消失了!當另一個人不在家的時候,想約男人來家裡,轉頭看到我的床......就打消了念頭......。


我想一定會有人覺得那就約旅館啊,不是到處都旅館,那麼方便。我也知道,旅館當然好啊,但是作為有平等意識的女人,跟自己比較固定的伴,還是顧慮那要花錢的,而且糾結的是,我覺得應該要分攤,但覺得付旅館錢好貴,若我不想分擔,又覺得花男人好多錢愧疚,而且那個好貴的感覺,到底是跟什麼消費行為比較,完全沒有頭緒,如果便宜的旅館是600元,平分也就300,這到底哪裡貴?我今天午餐就吃了380勒~


難道是某種內化極深的賺賠邏輯嗎?女人在性愛上不管爽不爽,就是一種吃虧,要自己付旅館錢更覺得虧,更不想出,還是我根本就是希望別人養我呢?天啊我好政治不正確的思想吶~


喔不過,付旅館錢還有另一個令人沮喪的點,我們不太可能有太多預算在旅館錢上,所以有多少錢能付,就影響做愛的可預期次數,但如果在家裡,就沒有這種財力上的顧慮了啊(但就會有今天好累不想做、或是房間太亂要自己整理的其他問題)


寫了半天突然發現都沒有開放關係的點,但反正場地問題沒解決的話,要有什麼關係都很難啊,就像我都覺得跟陸目前性生活不協調,就是因為場地不對勁害的!


崔妮
2017/4/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