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交換日記讀者來稿】2018.3.28 #紅樺


        加入一個新的社群是一個找回社交動機的好辦法。

        大家都躲起來了,自己的動機藏在無關緊要的過去和他人身上,隱匿掩飾自己。把動機粉飾在美美的精緻畫面之下,假裝這就是努力的一切。娛虐的黃金時代已經過去,凡人的世代交織滿虛偽的浮紗,組織著華而不實的偏光吸引無知的羔羊,用長長的無關緊要的成分摹擬自然的羈絆。

        從壯大、經營社群的觀點判斷要去哪裡玩和出席活動後,出去玩對我而言變得越來越不單純是出去玩。社交閒話的負擔原本就重,即使照著平淡既定的模式來牽制棋路對我而言也像賽跑一樣需要謹慎拿捏換氣和步伐,更何況是以人體為媒介交織著技術和創意的各式各樣的肉身戰。快感和關係是可以被營造的,我信任而且沉溺在自己的感官中,但我不認為這是信任、理解一個人的方式。扯遠了,換個環境是個重新認識自己、找回動機、認識大環境的好方法。

        活在社群中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多樣性。包括社交、互動方式的多樣性。但是當標靶出現時,直男的行為就會變得無趣。他們顯然盡力把持他們的小頭,但除了插入我似乎讀不到更多的目的地,這讓調情和調戲的風味走了樣,除此之外似乎無法想像自己被插入的樂趣也看不到他人調情互相牽制的趣味,這些我覺得像清湯一樣基本的功夫菜;我不討厭肉慾的味道也喜歡插入,但是我更喜歡硬底紮實又多樣的互動型態。一起完成一頓飯除了揉合交雜彼此的體味之外,跳脫傳統體位分工和重新拆解再建構才是真正的樂趣所在。脫離範本是累人的,但我不喜歡倚靠太多既定成俗標籤。

        儘管我也在學習但我想這麼說;請,跟我一同離開框架。

by 紅樺  2018.3.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