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交換日記】朋友間的性 #崔妮

Photo by fdecomite (CC BY 2.0)


Rabbit:

是的!妳是環保狂!但那是妳的生活方式啦!

我終於知道妳每次都要背個大包包的原因是什麼,裡面也裝太多東西了吧?每次都能看到妳很勤奮(?)的打開包包東挑西拿,俐落的把各種工具拿出來使用,非常的習慣、非常的順手,而我到目前為止,連帶個環保杯出門,都還是常常忘記,如果因為包包放不下要多帶一個提袋裝水壺,我也會忘記,不然就是覺得好麻煩,放棄。(OS:妳是需要換個大一點的背包吧)

妳有發生過跟好朋友認識多年,後來上了床的經驗嗎?我猜大部分的人會想到電影【好友萬萬睡】吧?

講到可以上床的朋友,或是跟朋友上床,我自己大多數的情況,都會是新認識的朋友,先很快上了床,如果只有性關係合,卻沒什麼可聊的,那比較歸類在床伴炮友,如果除了性生活以外,還有其他方面很聊得來,甚至有共同興趣,可以一起做些什麼事,那會感覺比較像朋友,歐!我還有一種常見的狀況跟暈船有關,就是喜歡上對方,想要發展感情,卻沒辦法達成共識,雖然感情上沒有什麼發展的可能,但還是相處的好,欣賞對方,那經過調適,也會成為可以上床的朋友。.........以及最後一類,性關係合不來,但相處還不錯,不繼續上床但繼續來往。

我沒有辦法想像當個幾年的朋友,才有性關係的感覺,或許,一般從朋友到情人的過程都是這樣的吧?但不管怎樣,性關係有可能發生在好幾種狀況下。

每當有人問我們為什麼可以跟不愛的人發生關係?大概都很適合反問或自問:性對自己的意義是什麼呢?什麼樣的情況下覺得自己可以跟對方發生性關係?我們在很多開放式關係者身上都聽過這樣的說法:上床可以是朋友間會一起做的事情之一,如同一起吃飯、看電影、爬山,跟朋友、愛人上床的感覺會不太一樣,或許是情感交流的強度不同,或許在朋友的性關係當中,性愛會是陪伴安慰、兩人都投入的遊戲,或是棋逢對手的運動。妳覺得呢?

崔妮2018/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