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交換日記】花很多時間才講得清楚 #崔妮

Photo by Joan M. Mas (CC BY-NC 2.0)
Rabbit:


妳前一篇日記真的快笑死我了!比喻怎麼用的那麼精準又令人印象深刻啦!


不過,真的很想哭哭,如果長年都在「例2」,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剛好又是最近的事,話說我前頭已有三位好了,兩位關係比較確定,就是會上床的朋友跟炮友,連伴侶關係都算不上,並不令人心煩,就還有一個模糊不定,然後現在來了一個新的,就像是妳寫的那樣,跟新來的契合度讓我很想要建立關係,但同時顧慮著先來的伴侶也有相處不錯的地方,然後新來的也比較主動表示佔有慾,但先來的伴侶也不時釋放著一些什麼什麼。


總之,我試著跟先來的伴侶確認關係,但又發現對方可以把A聽到B而誤會很大,看來還要磨合很久;新來的伴侶即使契合度跟心動度很高,但其實對方的關係狀態根本不允許建立我想要的關係類型,很有可能只是想太多,時機點根本還沒到,這樣想起來,我的兩段伴侶關係根本都還在模糊混亂狀態啊(哭)!


所以,妳說的真的只是理想狀態嘛~!大多數時候,可能同時發生著很多關係不明的狀況,這些混沌不明,只得回到妳說的「講清楚」才是唯一解方,要不是我事隔一週就主動聊到「你覺得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我也不會知道,原來那天他把「是」聽成「不是」,又把「不是」聽成「是」 =.=


至於那個好心動、好契合的新伴侶呢?正因為是新伴侶,除了多聊彼此對關係的想法、認定、分類方式、不同關係之間的差別之外,還是得回到關係發展本身吧,除了上床以外,也得多多認識這個人,或一起做些別的事,很多上床以外的事才構成了伴侶關係,否則,妳分得出來,愛上的是床技跟甜言蜜語投射出的愛情泡泡,還是真實的彼此契合嗎?

崔妮 2017/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